close


 
這次... 

我真的買到了一條很美的項鏈..


Topshop線上購物在我下訂後不到三天

火速的馬上寄到家裡..


首先是這條貴鬆鬆卻美到不行的項鏈..

  
 

 


實品果然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啦!讚!!  

 

 

 
再來就是這附

大家都稱讚好看的綠寶石耳環..
  


 


實品果真跟照片一樣驚艷動人!!!!

果真是美到不行的一付耳環啊~ 
 
  
 
 


可是....


Topshop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啊~~~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在我苦等這麼久之後...

竟然寄給我一付壞掉斷成兩半的耳環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

當我收到瑕疵品耳環後 馬上火速的再去網站搜尋是否還有耳環存貨 



竟然...竟然.... 

全部給我完售了啦~ ( 嗚嗚~ 我的老天爺~真是太殘酷了~)
 
 
 


  

 
眼看這個折成對半的耳環...

雖到極點“ 的我也只能眼巴巴的將我心愛的耳環拿回去店面退貨....


(郵差先生~為什麼你們會這麼粗魯啊????怒!!)






再來就是我買的第二款項練囉~  



看看網站美美圖片先~
 

 


結果...

結果...

結果.....我收到的竟然又是
瑕疵品

嗚嗚~怎麼會這摸滴雖....
  
 
 


一顆綠寶石就這樣掉出來...挖哩咧~ 

(馬上退貨去....)

  

 


雖然雖到極點...

還好包裹裡的其他物品都沒有損傷到..


不然我就真的欲哭無淚柳~
  
 
 


話說..
  
 

topshop的偽膝上襪...

向來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啦~


 


看過這麼多家high street的褲襪設計後..

我發現還是Topshop的質感最佳!!而且設計感也是最棒的!!!

重點是...價格也還算平民啦~ ( 呼~好家在~)

  

 
再來就是這季必備的bling bling glitter短靴囉!!!

  

 


閃亮亮的靴子..

果然一眼就電到我了啦~
  
 


 


早說過這種高調的小東西..

根本是本人的最愛的風格咩~ (逃ing)
  
 


 


除了秋冬必備的閃亮亮鞋款..

動物紋的衣服根本也是永遠不退流行低必備款咩~

  

 


( 其實說來說去...我發現我根本有動物紋控才是...>//<)

  
 


以上這些小單品...

終於趁著週六有空 到重新開幕的博物館閒晃時..

順便補拍個實穿照...
  
 


 


重點是我的閃亮亮鞋...

果然在博物管裡也是閃亮亮一整個高調啦~

  

 


 
以上...

 
 
說到這間博物館...

自我來到英國的第一年就開始閉館整修..

共整修了三年 

如今終於重新開館 有幸的讓我有機會一睹她的真面目啊~(好感人啊~)


重點是..這裡可是免費入館唷!!!

( 以後宅男失蹤了..倒是可以來這裡找人就是....)

  
 
 
 

 


博物館裡頭館藏其實還蠻多元..
 

首先...

英國博物館裡...埃及文物一定是少不了滴..


  

 


除了宅男最愛的埃及文物

還有這種非洲藝術!!(好像巫毒內...驚驚) 

  
 
 

 


也有各大民族 因應慶典所製作的面具...

  

 


也有這種給人家從伊朗 “偷渡出來” 的楔型文石塊啦..

  

 


除了以上富有歷史意義的文物外...

這博物館還有小朋友和宅男最愛的太空系列...

 
一看到這塊大隕石後...



宅男曰:
 

這種隕石有多特別呢??...這可是起源於外太空..

經過撞擊後..撞擊到地球後所殘留下的天然物體...OOXX...... 


  
 
 

 

 
拉哩拉雜的火星文聽完後...我也跟著暈了...

  


還有以下這台巨大觀察天體專用的望遠鏡..
  
 


 

 
聽說它可是從宅男辦公室退役下來的望遠鏡呢!!
  


 


除了宅男最愛的太空館外...

也有這種可愛的標本動物區啦..


(如果晚上也可以來個博物館夜驚魂 全部復活那可該有多好啊~ 
 
 

 

 


長頸鹿標本..

見不到真的長頸鹿吐舌頭 標本麻似 “北敗可愛” 啦~

  

 


除了標本外..

 
哎啊~又是宅男最愛的骨頭標本!

  

 


聽說以上這隻可是世上最大的懶猴標本呢~
  
 


還有這個宅男小百科裡面曾介紹過的...

 
 


蘇格蘭野生鹿骨頭標本...

  

重點是...

只要是宅男喜歡的怪東西...

  




我一定得被叫去合照一張就是~

  


這間博物館的館藏雖豐富..

但是以下這東西 可真是讓我覺得不舒服啊...


大家瞧瞧...

阿斗仔連中國人神桌前面擺放的神主牌也被偷來展示....

  
 

 


看著展示上的解釋 

只簡單的寫了wooden tablets...

(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翻才恰當..但我的第六感總告訴我 這是一個完全不到位的翻譯啊~ )
  
  

 


畢竟在華人社會裡 這麼莊嚴慎重的神主牌在被他們偷過來後..

竟然只被當成簡單的木板展示..


哀~


任憑誰都會替該家祖先感到不平就是.....

 
  

原先...

心裡還一直替那個神主牌感到些許不平...

 

爸特!!!!!

 

當我一看到這間博物館在地圖的標示上 

特地把我們台灣國426國用白線劃分開來後...



一整個心情馬上變得大好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科科科~

老人家真是越來越容易被討好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