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到巴黎 我原先沒打算買任何東西..

偶爾當個簡單的旅人也是頂不賴的嘛~ (拍謝啦!我愛自欺欺人就是~)

  
 
 

但是一經過巴黎這家最便宜的藥妝店後 

彷彿不進去血拼一下~還真是有點對不起自己內..

有關於這家藥妝店 就請點 City Pharma 看介紹吧~

  

 


這家藥妝店生意真的越做越大呢~

兩年前我還沒見過門口貼有中文標示

現在聽說店內還有共國語麻ㄟ通的店員唷!!!!!

這樣就不用擔心法文不會 英文也不通的問題了啦~~~讚讚讚 
  
 
 
 


 


店裡頭的商品伶郎滿目..

舉凡什麼牌子這裡全部都找得到..
  
 


 


堆到滿出來的法國藥妝國民品牌 - 理膚寶水!

  




裡頭的商品多到數不完..

若是真的想快速滴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的話~ 

我建議還是詢問裡頭服務親切的店員才會比較省時唷!


 

 

 
 


這次我在藥妝店裡買的東西其實不多..

除了bioderma的卸妝水除外..( 這個就沒什麼好介紹了~無敵好用的敏感卸妝水!!!必買必推啦!)
 
 
 
 


 


碰巧我的精華液用完了~

所以我還聽從店員的建議買了以下這瓶Vichy的抗過敏精華液
 
據說皮膚再怎麼敏感使用都不會有問題啦~

  
 

 


先不論這瓶使用起來的效果如何~

但一打開看到這包裝後...馬上就不對我的胃口..

我個人還是偏愛真空擠壓瓶式的包裝啦~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使用過後瓶口髒髒黏黏的感覺

總覺得會細菌感染咩~
  
 
 


 


不過好家在這瓶可是不含parabens添加物...

據說很多化妝品和保養品裡頭都會添加這種防腐劑 以延長商品的保存期限

這種添加物用久了 可是有致癌的潛在危機唷~
  
 


 
先看看這瓶精華液的質地吧..

  
 

 


透明稠狀的液體 聞起來的香味偏淡 

縱使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看了它的瓶身設計後...我的回購率應該會很低才是~科科~

  

再來就是這瓶SVR的淡斑美白精華液..

聽說對付黑斑或是暗沈肌膚都極度有效呢??

  
 

 


再來看看這美白精華液的質地吧!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比較不濃稠..

很輕鬆就可以推開囉~ 


 
為了很公正的寫這篇美容淡斑精華液使用前後的比較心得文

我可是擦了美白精華液約一個月的時間 才敢po出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唷.. 
  
 


 
先看看醫美術前的照片..(點我看介紹)

不僅疤痕很清楚 連疤痕四周的肌膚也相當暗沈..

  

 


接下來看看三個月後的疤痕照吧!!

做過醫美治療的地方好像有變淡一些?? 
 
  
 

 


再來看看四周的暗沈肌膚吧~

因為連續擦了一個月SVR的淡斑精華液後  好像變得更淡了些呢?????
 

( ps 因為晚上照的照片偏黃 另日會再補個白天照!)


 
 

再貼近一點來看看..

  

 


和三個月前的照片一比較之下!

外層暗沈的肌膚好像看起來真的
有比較淡化內!!!

 
  

沒想到一個月就能有這樣的成效...齁齁!真是樂暈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無比的開心買到好商品啊!! (撒花賺圈圈ing~)


果然聽從City pharma的建議準沒錯啦!!!!  


  


以上!

 
就是我在巴黎小小的藥妝戰利品心得分享啦~

 


接下來...


改換分享最近在英國買的折扣保養品..


 
之前趁著NYR大打折

我趕緊跑去補一下貨 買了敏感性肌膚專用的玫瑰化妝水

NYR的明星商品 乳香面霜 玫瑰護唇膏 還有泡澡專用的精油 
  
 
 
 
 
 
 
 





先說說下面這瓶乳香面霜..


這應該是我用的第N瓶乳香面霜了吧..

這瓶乳香面霜旱玫瑰面油Rose facial oil可是並列兩大銷售最好的產品呢!

( 至於玫瑰面油的好用之處 就請移駕到這裡看介紹吧!) 

 
據說它標榜抗老又幫助緊實 而且又可以讓女人的臉像奶油般滑嫩~挖賽!!


齁齁~ 聽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而且...


最最最重要的是 它也沒有parabens添加物唷!!!

無香精無色素 真的很適合敏感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啦~ 
  

只不過它的質地比一般的乳霜還要濃厚

用不慣的人應該會怕長荳荳吧~


不過它依舊是我的最愛啦~現在無論天氣再怎麼乾我可是都不擔心內!!!

  
 
 
 
 

 


第二瓶是玫瑰護唇膏..

因為還沒機會用...所以心得就等有機會再分享吧~

  
 

 


第三瓶是玫瑰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維持NYR一貫的有機風格

依舊是無任合的添加物 用起來完全不必怕過敏啦~


但是我覺得玫瑰花水滋潤的效果好像少了一些說..用起來沒有很保溼的fu??

下次再買其他類型的花水化妝水來試試看好了!

  
 
 

 


以下這兩瓶呢~~則是我最近在Costco發現的好物啦!!!!

 
1. 貝佳斯抗皺乳霜和抗皺眼霜一組..

價錢在costco真是便宜到不行!!!很值得投資買來試用啦~

 
 


至於另外一組眼霜我就不拍了..因為用了沒啥多大的感覺啦~
 

不過這夜霜用起來呢.. 

質感還蠻細緻的..
 乳霜有著淡淡的香味..

並不會刺激皮膚~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唷~ 


 


至於成效怎樣..我實在說不出個準 

我只覺得保溼能力很強!至於抗皺能力呢??

哎油~這就不好由我自己自吹自擂的說了~哈哈哈哈哈哈
 羞


但是以下這瓶貝佳斯的抗皺精華液!!!!

就請姊妹們快快去買回家囤積吧!!!


這根本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抗皺精華液啊...
 

質地觸感絕佳! 
 用起來香味不負擔!
 真空設計不怕髒!

抹在臉上效果很讚!  價錢也不算太高! 全世界的Costco都買的到!





只可惜這瓶精華液剛剛好被我用完囉~

所以沒實品可供拍照~~



但對於乾性敏感肌來說~它真的 無 敵 好 用!!! 

我大力推薦啦~


改明兒應該也得快快去囤積個一兩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