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偶又買鞋了...

 
購物完的當天..

福主芭比在我鞋櫃裡認真滴給他算了一下...


我好像默默滴買了不下數十雙的鞋子了說~

金似尬的..
  
 

  

 

眼看著鞋櫃裡的鞋子快滿出來的窘境..

都不知道到時搬家時該怎辦才好內???
  


可是朋友們...

看看以下這雙才300元台幣的閃亮亮芭蕾舞娃娃鞋..

你們有辦法說服自己不把帶它回家嘛~是杯 是杯~
  
 

 

 

縱使我的鞋子已經多到快滿出來的境界..

我還是不忍心 不將便宜又大碗的娃娃鞋帶回家就是~科科科~
  
 

 

除外Primark的娃娃鞋外~

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以下我最近新買的Topshop絲襪..
    

 

這種偽膝上襪 真是百穿不厭啦!!!

有夠百搭就是..

 

除了閃亮亮娃娃鞋外~

我還順便帶了一雙今年秋冬又再度回鍋流行的動物紋娃娃鞋..
  
 
 

 

瞧瞧這柔軟的皮革...

這雙娃娃鞋不僅無敵好穿 無敵顯眼 還給他無敵流行內....(很多個無敵就是~)

 

重點是...

它麻似300元一雙啦~

 
哎油~Primark 我真是愛死你了...

果然它的存在就是窮人我的救星啦~
 

再來再來..
  

以下這雙Minnetonka Moccasin 山寨版也是讓我一見就愛上囉!!
  

 

雖然還是不如真版Minnetonka水鐺鐺啦~

不過600元台幣就能夠買到真皮革的莫卡辛鞋款..
  

還能有什麼好要求的~是杯?是杯?


除了以上的Primark超值鞋款外~

我還順便帶了幾個方便搭配的包包回家..
  

 

例如:大紅大紫大橘的手拿側背兩用包 


還有這個學院風必備的書包啦..
  
 
 

 

反正才350元的包包..

等老娘我背膩了...還可以丟給福主芭比背咧!! 
  

果真一點都不浪費啦!!!
  

 

再來...

就是在NewLook購入的一個假掰小包..

為什麼我會說它假掰內??
  
 

 

殊不知..這個無敵小包根本連一個 皮 夾 都放不下說...

  
 

看來..

以後只能拿它來裝硬幣啦~~


除了以上鞋子包包外~

我還默默滴買了一堆哩哩雜雜的小物~
  
 
 
 
 

 

 
以上一堆小物裡 除了百搭大小絲巾..絲巾髮箍..H&M項鏈 還有蛇紋腰帶外

還有今年必備必購商品 - 彩色糖果褲襪唷~ 

反正一雙ㄧ100大洋不到~多買幾雙來穿搭馬似北敗啦~
 
  
 

不過看了以上後~

大概可以猜得出本人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紅色控吧~科科

誰叫紅色水又大般~是吧~
  

 
再來..

就是這季徹底電暈我的Zara秋冬新裝囉~


瞧瞧這個完全不顯胖的泰迪熊毛茸茸外套....
 

 

還有這款流行於本季的中性風褲裝..

再搭配上蛇紋腰帶...果然一整個帥氣啦~

 
偶粉愛啦~~ 

  

 

最後再來件質感超佳的絲質襯衫..
  


    
今年秋冬再來雙牛津鞋...

徹底的中性風打扮就可以大功告成囉~

   
 


對了對了~

我買了這麼多...那有沒有也幫福主芭比添購新衣內?

 
當然是有滴啊~  


 
雖然芭比堅決不再買新衣了...

但是我還是默默滴幫他買了H&M紅色色褲和幾件襯衫


改天再來po福主的色褲穿搭文吧~
  

 
還有以下這件號稱當天血拼裡最貴的Primark新衣啦~
  

 


大家猜猜這件多少coco內???
 

結果一件才400元娘娘的Polo純棉上衣....竟然一直被芭比嫌太貴囉~
  


我看宅男以後還是穿無袖吊嘎出門好了...
  

反正台灣小YG就是你的流行指標~不是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