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坎城的南法女人

炎熱的夏日 就這樣穿著簡單的白色露背洋裝 再搭配上一個綠色方包

是不是超級好看..性感到不行..

看著這位美女的背影 竟然讓我有種想從後面擁抱她的慾望內~(真是好一個背影殺手啊....)

 
再來泥~  


猜猜以下這個穿著漸層雪舫藍綠色洋裝的女人年紀多大了呢?
  
 
 
 

 

雖然我沒機會拍到她的正面照...(誰叫她腳踏車騎爆快滴)

不過目測身上穿著這套雪舫洋裝的阿嬤 應該也有60歲以上了吧~
 
 
想想我們亞洲的阿嬤應該就沒有勇氣這樣穿吧~

誰叫太過於大膽的打扮在亞洲 總是常常會引人側目咩~嘆~真是可惜
  
 
 


不過 以下這位在電車上的阿嬤編髮也是讓我敬佩萬分..

一路上我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還深怕找不到偷拍的機會內~ 
  



仔細看看她的頭毛..
  

 

粉嫩色的絲巾融合編髮

後腦勺的頭髮就這樣巧妙滴被阿嬤塞入絲巾中...
  

 

重點是阿嬤打扮成這樣...只是為了每週日的教堂禮拜唷~

好強滴阿嬤~
  

 

除了以上的少少穿搭照外~


我其實還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啦..

 
看看下面停放的這台車子吧.. 
  

 

挖哩咧.....真有趣的法國人ㄟ..

停車就停車 不知道是不是怕被開罰單~

還安排一隻老虎坐在副駕駛座咧~
  

 

重點是~人家老虎先生可沒忘記繫上安全帶內...
 

話說~
  

坎城的路上有怪怪的老虎開車~

海灘上呢~則躺滿了喜愛人肉BBQ的西方人啦~

  

你看看~你看看~

連小北鼻也被把拔媽嘛扒光光~準備來個人肉日光浴內~
 
 

除了小北鼻外~

我當然也得照顧一下廣大的男性讀者.. 

總得來個美女日光浴照杯....科科科
  
 

 

不過這兩位美女不是我在說...

我可是看了好久才知道他們原來是“女的” 說~(這我就不明說了 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啦~)
  

 

但是...看來看去~總覺得他們好像骨頭比肉多了點就是~
 
 
離開海灘~

走回大街上的商店 隨手跟店員買了一麵包

沒想到現在法國竟然這麼流行自動收鈔機..
  

 

至於這自動收鈔機該怎麼使用內?
 
再買完麵包之後呢...店員會親自盯著你將紙鈔或是錢幣投入..

等你拿完收據和找錢後~然後店員才會再服務下一位客人啦.. 

    

不過我還真是搞不懂內?既然有店員的店面 為什麼還要來這麼一臺自動收抄機內?

那店員的功用到底是什麼啊?? (該不會只是為了幫我夾麵包吧????)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我倒也是不介意自己夾麵包啦~ 
  
 
 
因為肚子餓開始啃著麵包的我們...

無聊滴在坎城逛了起來..


走著走著 無意間竟讓我們走到所謂號稱是坎城內的“唯一菜市場”

只見裡面還有肉鋪 魚鋪..

還有一堆類似台灣夜市的廉價成衣商店充斥在這條街上...

 
最最最重要滴是~
  
 
 
 
 

人家坎城菜市場裡面可是有貴鬆鬆Paul麵包店唷~
 
 

雖然我從未在台灣吃過Paul 

也不知道有多好吃或是多貴啦..

不過我相信台灣的Paul應該不敢選在菜市場裡面開店就是囉~科科科~ 


 
至於歐洲的Paul吃起來是啥滋味內? 倒也是可以參考看看我 Paul 馬卡龍食記 這篇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