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英國北邊的蘇格蘭高地.....因為緯度極高且人煙稀少..難怪海豹多到誇張~

但為什麼我會一直吵著想看野生海豹呢???還不是因為看了下面這張照片...<( ̄ c ̄)y▂ξ
  
 

 

挖賽~在城堡旁看野生海豹....可真是夢幻到不行啊~

就在我天天盧“福主”的狀態下....才終於能夠來到這座城堡內~喔耶~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城堡囉...不過要看野生海豹呢..得先花個250元台幣 搭乘以下這種小船
  

 

因為像這樣小小的一艘船...才能載著我們悄悄滴靠近野生海豹啦~
  

 

再來就是穿上看起來沒啥用的救生衣 就可以準備上船出發囉..(os 我倒是覺得穿禦寒衣還比較有用咧~)
  

 

其實在出發之前我的心還一直忐忑不安內...誰叫大家都說野生海豹其實不容易看到呢~~
  

 

結果..船一開出去...馬上看到一隻海豹躺在岸邊內..
  

 

拍謝~上面是我這個興奮過頭的大嬸手指頭....誰叫第一次看到野生海豹的我實在太給他興奮了~
 
 

看看這隻緊張到身體都翹起來海豹~~也不學學隔壁的那隻...放輕鬆點咩~

接下來泥...就彷彿來到海洋公園一樣....放眼所見盡是滿滿滿的海豹啊~

看看以下這隻大眼海豹~是不是給他很可愛泥~
  
 

 

不過跟下面這隻海豹...是不是也很像咧??
  

 

下次應該讓福主帶著海豹帽去海洋公園跟 "北極熊" 打個照面才是...
 
  

除了以上大眼海豹外~

還有下面這種睡到 “翻肚” 的海豹...
  
 

 

也有這種大小眼滴海豹~
  

 

也有睡到不省人事的海豹..
  

 

更有這種睡到四肢無敵僵硬的海豹...(ps.我猜翹辮子也大概是這種姿勢吧?XD)
  

 

我們可能是因為太過幸運...出遊碰巧遇到艷陽天...只見海豹都睡得東倒西歪地曬著暖暖的太陽~
 
 

 

除了岸上滴..還可以看見海豹悠哉的在我們船邊游泳內..
  


 
坐船遊了這麼一趟...根本比去過海洋公園還精彩咩~~

Dunvegan castle 果真是一個觀賞野生海豹的極佳場所啊~
 
 

後記:
  

到了英國領土的最北端的Orkney小島後才發現...

這裡的天氣根本讓人無法忍受咩..

明明是七月天 
但這裡的氣溫竟然不超過10度 
 重點是外面還刮著颱風..


吹的我東倒西歪..還差點無法站直拿穩相機拍照內....

重點是...對於這種氣候..當地人只是淡淡滴微笑著說..

哎油~這只是陣陣的微風罷了~習慣就好囉~挖哩咧~


媽啊~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這種天氣早應該拉颱風警報了吧...

 
呼~好咧家在~還好我明天就準備滾肥家了..呼呼~我要肥家我要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