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第三天...終於有網路可以用了...趕緊來po個文章.. 

首圖的麋鹿真是可愛到不行...披著乳牛皮毛的麋鹿參雜著粉嫩的鹿角和小鼻子 馬上就擄獲我的心了啦~
  

 

首先泥..要看野生麋鹿的話..必須去麋鹿中心參加麋鹿團 然後得跟著專業導遊一起上山..
  

 

但上山前還得換上這種雨鞋..以免上山後會 “踩到一大堆的麋鹿賽” 啦 ~
  

 

一套上雨鞋後~就變成所謂最夯的hunter穿搭法吧~ORZ
  

 

但穿上雨鞋還不能太興奮...總得試試性能...以免雨鞋一漏水後 上山整個變成漏賽~ 
 
 

接下來就是跟著登山隊往山上健行囉~
  

 

走沒多久...果然就看見一群麋鹿排著隊..
  

 

一隻隻的跟在人群中排隊....實在有夠可愛滴~
  
 

一隻接著一隻的麋鹿緊接著滴跟上來...逼得我不得不前進啊.. ( os:鹿茸對著我~我怎麼敢不走~)
  

 

所以我的前面就這樣站了一排滿滿的麋鹿~
  

 

後面也緊跟著麋鹿..
  

 

原來他們都是在乖乖滴排排隊...等著遊客來餵食啦~   


 

不過聽導遊說 這裡的麋鹿其實非常的溫馴...不會咬人..(除非是你握著他的鹿茸??)
  

 

結果我這個死觀光客才摸個一兩下...
  

 

麋鹿打個噴嚏 就嚇得我逃之夭夭囉.. (我還真怕他拿他的鹿茸來撞我內~
 
 

瞧瞧這個角...這鹿茸應該很值錢吧??XD
  

 

一排排的麋鹿乖乖的低頭開始吃起我們帶上山的食物囉~
 
 

再來就是麋鹿餵食秀囉~ 一餵才知道 原來麋鹿的嘴巴可是濕濕熱熱滴呢~(拍謝~這句真是廢話)
 

 

好可愛好可愛的麋鹿啊..
  

 

果然有食物吃的麋鹿還是最可愛滴啦~
 
 

話說~既然我不能帶真的麋鹿回家...那就買隻麋鹿娃娃當紀念吧~
  

 

而且說怎樣也要讓麋鹿娃娃拉個雪橇 照張相吧~

阿~怎麼不見我的聖誕老公公泥?
  

 

 
呼~我要來睏了...明天如果還有網路可以用的話~再來po文吧XD

今天真是有夠累翻..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