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首頁圖 趕緊來放一下苦主的玉照..

讓苦主唯一的小粉絲過過乾癮好了~


不過我今天要寫的是食記不是穿搭文啦....

歹勢~~今天還是沒有辦法滿足男性捧油們的期待~~
 


話說今天苦主終於被我拖去試穿紅色色褲...

誰知道又瘦了四公斤的他...一整個變成超級三逼八的骷髏..

好好的slim fit超窄窄褲被他穿上後 卻成了寬褲...


怎麼試穿 都不對勁..
  

到最後老娘我索性啥都不買了...一整個抓他回家趕緊灌豬油...
 

哎~改天來po個邁向增肥之路三部曲算了..

 
幫人增肥 也幫自己減肥真的好累啊~

 


 
 
~~~~~~~~~~~~~~~~~~~~~正文分隔線~~~~~~~~~~~~~~~~~~~~~



 
  


說真的~ 
 
 
 
 
 


在台灣時 我可是個老外老外老外 三餐老外的人啊~

根本是一隻超級愛吃夜市美食的妖塞鬼...

 
可是自從來到這個沒有夜生活的老人院城市後...

我連一般的餐廳也很少去..

 
因為我總覺得餐廳的食物又貴又難吃...

老娘我搞不好煮得都比他們好吃咧...

而且成本又低..省下來的錢拿去血拼不是很爽嘛~~ 
 

這家貌似外送店一家小小日本餐廳..

我只期待他能滿足我小小貪心的味蕾啊....


因為我真的超想吃日本料理啊~~

  
 
 
 

 


第一道菜...dragon roll 650大洋...

 
說真的...這個價格若是以英國物價來說 並不是太貴


但是一個大男生絕對是吃不飽的啊~~
  

苦主三四口 馬上解決吃光光~ 
 
  

 


第二道菜

味噌拉麵 350元


在英國幾乎所有的湯麵都要300元以上...

就是因為這樣..

貴鬆鬆的外食才會讓所有的留學生練就一身好本領啊~


 
所以我的一切廚藝都是不得不啊~

  
 

 


握壽司兩枚 85元


吃完以上全部之後...回家的路上苦主還一直靠腰喊餓

結果回家後 我又得再幫他另煮了一頓 真是累死老娘我~

 
若希望填滿他那如黑洞般的胃唷~

我看唷~不花個萬把元怎麼行咧~




隔了幾天之後~

嘗鮮的我們又跑去吃 這號稱整個愛丁堡最好吃的火鍋...

因為聽說一個人只要750元台幣 就可以吃到飽ㄟ~~
 

在英國這裡 這種價錢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但若是拿台灣火鍋店品質來比較的話...那可就得大失所望囉~

 
因為我們沒有甜點 也沒有水果 也沒有明治哈跟打死冰淇淋 

更不可能來個火烤兩吃...



  
 

 


先來個鴛鴦鍋湯底~

這湯啊~~喝起來應該比較像是台灣那種 快稱不下去面臨倒店危機的品質吧~~~

  




無限量供應的扇貝 竹笙 蝦子 白菜 波菜


猜猜看盤子裡最貴的是什麼???
 
  

在這裡 綠色蔬菜可稀奇的咧..

台灣一把空心菜可能30元不到 這裡可要250元咧~

吃肉還比吃青菜便宜咧~

 


 
牛肉片
 
 


 
豬肉片


這肉片也很稀奇..

我英國住這麼久 從來就沒買到過新鮮肉片..

歪國人根本不吃肉片的啊!難怪四處都買不到...

害我每次吃火鍋都得自己慢慢切...真的是有夠累人~


哎~國外生活雖然悠哉...但每天過著養老院悠哉的生活也是頂安逸無聊的!!!

再者 我的味蕾若不再讓美食刺激一下的話...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退化了~~
變成徹底的英國人的舌頭了啦~ 我不要~~ 


  

唉唉~
  

雖然偶爾到國外走走逛逛 真的很幸福也很享受~

但是...久住下來的話...痛苦指數可高的咧~


不信的話..
  

看我就知道了~


延伸閱讀:愛丁堡日式火鍋 Yes sushi 怒氣吃到飽食記
  
 
 
 

arrow
arrow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