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博物館 馬德里有名的餐廳

不過火腿博物館不是真的博物館 只是一家專賣火腿出名的餐廳



剛踏入門口 映入眼簾 全是火腿

可見西班牙人對火腿的狂熱



第一道菜 明蝦 好吃到忘了照相

這裡的店員 凡見到東方人都以日文問候

西方人以為東方只有日本國 這我們也習以為常了

只是當我開口用英文準備點菜時

他竟然用日文回我說

他們只會日文和西文 英文在這裡是不通的 ㄜ........

於是我只好用我學了幾年的破日文 和他點菜

還好 沒出甚麼大錯 我亂講他也聽得懂 ㄎㄎ



第二道菜 花枝圈



第三道菜 火腿 mix



第四道菜 tortilla 西班牙蛋餅

混和馬鈴薯下去煎出來的厚厚蛋餅 其實味道不怎麼樣

還是中式蛋餅好吃

不過根據我西班牙同學的說法

他說他們在家都只吃法式蛋餅omelette

於是我改問西班牙同學的法國男友

我問他說 那同理可證

你們在法國是不是只吃西班牙蛋餅呢???XD

差點讓他笑到嘴合不起來



第五道 西班牙國民餐點 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

說真的 這家餐廳煮的海鮮飯還真不好吃

沒辦法 誰叫人家專賣火腿的..

就像是在美而美點義大利麵 能好吃到哪裡去?

點都點了 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 ㄜˇ 撐死我們老人家



回程散步消化之際 經過一個號稱"巴黎凱旋門"的小景點

還真是小啊~騙人沒看過真的凱旋門唷

讓我開始不禁懷疑西班牙人的自吹自擂的功力了



因為明天就是跨年了 路上擠滿了民眾 準備買各式各樣的帽子來戴 瘋狂狂歡





警察都出動囉 被他發現我偷拍他 還被他瞪



為了避免暴動 玻璃碎片傷人 所有的飲料玻璃罐 都不准攜入警戒區



12/30的夜晚...準備狂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