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天流行趨勢真是可愛又可恨啊~

看看這麼五顏六色鮮艷的春裝.....

哇~每種顏色根本都讓我愛不釋手嘛~

 
看著看著..我心裡默默的知道..

今年春天我的荷包穩定大失血了啦...(# ̄▽ ̄#)
 



 


所有品牌裡...Zara彷彿先嗅到流行的先機..

在三月就首先推出繽紛色彩鮮艷的春裝~
 

話說那時愛丁堡的氣溫還不到10度...

看著這些美麗的春裝上市 還真有一股寒冷皮皮挫的fu...

我有膽買也沒膽穿咧~╮(﹀_﹀")╭


但看著美美的金髮正咩已經不畏寒冷的紛紛換上春裝...

我也不免俗的來幫自己列一下這波的購買清單啦....

時機一到就給他馬上購入...


鮮艷的西裝外套..在這一季又開始流行了起來..

於是我決定也來 "假掰" 的買一件顏色超級鮮艷的西外....

  
 
 
 
 
 

 


話說這麼鮮艷的綠色..也是我的最愛啦~

雖然當時穿上這綠色時 還被幾個台灣同學取笑成像顆聖誕樹

但我真的很愛鮮艷的顏色咩~

今年再給他穿出門 看還有誰還取笑我~orz..
  

 
因為照片中的我正在結屎臉...所以才不得不戴上小熊面具啦...

  
 

 


這外套是不是有夠給他有個性滴...
 
這根本是這ㄧ季一定要入手的西裝外套啊~~~

看著這麼好看的剪裁以及配色 我當下在Zara網站看到這件後....

就差點給他失心瘋的想要買下企說...

  
 

 
 

尤其是 當我看到這 “超超超超級” 好看的實穿照後...

馬上就決定隔天殺到Zara試穿血拼啦~
  
 





誰曉得...隔天到店裡 竟遍尋不到這西外..

問問店員才知道..蝦瞇~這外套第一天就銷售一空囉!!! 
 



真是有夠晴天霹靂的消息啊~~~~~~~

聽到後....我都快流淚了...

女孩們應該都會瞭解那種想買卻買不到的心情吧..

更何況這外套可貴的咧...一件定價119英鎊 沒折扣照樣完售  尬的~
 

唉唉~第一名買不到...

選擇馬上就多了起來~~~

  
 

 


這件鮮艷的桃紅色的西外也無敵好看...

尤其配上那金扣...

是不是給他很美~

  
 

 


尤其是我看到真人實穿照...更是心癢難搔啊~
 

齁~原本都打定主意要入手這件桃紅色西外的說..

結果沒想到一到Zara店裡之後..

  
 

 


又讓我看了這件新品..

試穿過後...彷彿這個版型比較適合我說...

而且一件59.9磅 還算合理~
 

看著上面的Zara的網路照片後 我不得不說一下...

美美的網路照片...實品可能不怎樣..

可是像Zara這樣把自己衣服拍醜的情況 我還真是沒見過啊~orz
 


 
唉唉~最後還是得到店裡試穿比較妥當啦~

  

 


除了上面的西外之外...

我還買了一件洋裝..


今年的條紋真是有夠流行的..

不管男裝女裝全都是條紋衣配上鮮艷色彩的配件或是短褲...

全部都無敵好看的啊~


只不過 Zara果不其然又把洋裝拍醜..

改天我再來分享一下實穿照好了..

  
 
 

 

 
除了顏色鮮艷的春裝外...

女孩兒們最愛的蕾絲在春天依舊流行...

 
這種復古的蕾絲洋裝我也是愛到不行...

   

 
 

尤其是當我一看到美美麻豆的實穿照後...

手一滑 就不自覺的給他下單購買了...

 
一件45磅的miss selfridge的絲質蕾絲洋裝...我想應該算合理吧~ 


(其實這句話是說來安慰自己的啦~~~XD)

  

 

 
流蘇包就不用提囉...

我個人覺得每個女孩們都應該必備的單品之一呢~

捨棄以往的駝色流蘇...改選一個顏色鮮艷的流蘇包~

搭配今年所有鮮艷的單品...

齁~走在路上一定會吸引住大家的目光滴~ 



 
至於以上所有的單品...就等到收到再分享吧~



 
  

~~~~~~~~~~~~~~~~~~~~以下為口袋名單~~~~~~~~~~~~~~~~~~~



 

  
 
 

 


這種粉嫩水蜜桃色的西裝外套 我也很推薦...

 
對於不敢嘗試太過於誇張鮮艷顏色西外的美眉...

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就相當容易入手....

是不是大家都得來一件啊~ 

 
  
 

 

 
話說這種粉藍色西裝外套也好誘人啊~

穿上彷彿聞得到春天的氣息呢~

 
推薦推薦~

  
 

 


喜歡鮮艷顏色的一定得來一件這種桃紅西外啊~

我好想再買一件啊~
  

  
 




西外的搭配...
 
也可以盡量選擇這種簡單但色彩鮮艷的上衣..

不同顏色的單品搭配起來會有不同的效果唷~

 
哎啊~今年春天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大膽顏色吧~

 


 

 
跟我一樣怕熱的人咧....也可以選擇這種無袖的背心...

這種人造紡絲材質的衣服都相當的透氣...

只是吸汗力稍嫌不夠...

怕透明的話可以內搭棉質背心 內外顏色可作為互補色 也會相當的好看說~

 
 

鮮艷短褲也是必備啊~

 
  
 



話說...本大嬸多年前就已經開始假掰的穿起這種大桃紅的小短褲...

還被家中的老母罵騷包咧~~

只不過當時還沒膽那麼ㄏ一ㄠˊ掰咧...不然上衣換成藍色好像北敗說...
  

  

 

 
若是嫌一次得買上下兩件麻煩的話... 

這種playsuit我覺得也很好看說~~~

(如果你不嫌出門在外上廁所麻煩的話~~科科)

  

 

 
再來再來.....就是這件H&M的洋裝.. 

配色是不是給他非常粉嫩...

而且又不太貴..24.99英鎊買一件洋裝還可以接受啦~


等等就來去給他試穿去...

  

 


終於到了我的最後一個口袋名單...

 
這種漸層的染色洋裝是不是也給他美到不行啊...

我也好想給他來一件啊~~~~

 
以上每件 我都還在陸續的觀望當中呢...

理智線根本處在斷裂的邊緣了嘛~

 


雖然仍在觀望..不過我真滴全都都好想要啊~~~#(┬_┬)泣!

唉唉~無奈coco不夠多..

要不然..老娘我早就全包給他下囉~~~




 
以上...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止盡啊....
 


  
 

 
 
明後天再來繼續po男性捧油的春裝口袋名單和必買的彩色繽紛鞋款吧...

不然我都快 “沒梗” 了說~<(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