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 

英國最著名的廉價商店

在這裡啥鬼玩意都買的到

舉凡服飾 鞋子 飾品 包包 寢具 睡衣 啥都賣  而且連性感內衣也有說......

  
 



 
就因為啥都賣...

所以店面往往大到誇張...

  
 




男孩子的休閒鞋(苦主照片中的休閒鞋就是這雙)

各種顏色都有

一雙只要台幣NT95元左右   (有沒有給他很便宜????)


 



男性牛津皮鞋

只要台幣140元...(齁...便宜到很誇張對吧????

  




齁齁~~從去年流行到今年的clarks款 desert boots也有賣...

重點是一雙只要NT240元而已ㄟ....(科科...我知道這價錢很誇張....

但它們真的就這樣賣....還不怕虧錢ㄟ)

 
  




看完男生的鞋子

改看女孩子的飾品...

也是均一價 約台幣48元....(真的很好買 是吧???)

  




這一區的也全都是48元台幣娘娘...

  




這一季最新的小耳環....

才70元而已...(巴黎鐵塔系列的耳環真的很可愛吧~~~

  
 




夏日海軍風系列項鏈...

這款貴一點點...約台幣140元...(雖說比其他款貴一點點...但是還是很便宜吧????)

  
 




巴黎風貴賓狗項鏈

台幣70元而已....(粉便宜粉便宜.....ㄚ 我詞窮了 因為講來講去都是粉便宜

  




流蘇包也有賣..

 
 


一堆款式的包包 這裡也全部都找得到

  




最新一季的復古小包....

已經被我偷偷帶一個回家了...

誰叫他只要340台幣而已...齁...很便宜吧~~~

 
  



黃色的小包..

跟topshop某款很雷同...

重點是背起來超級無敵好看...很有英倫風... 


 
 

  


這款復古包包 也只要台幣340元而已...

英國雖然沒有淘寶網....可是~~呼!!! 好家在我們還有Primark....

  

 


一堆便宜到不行的髮飾...

  



 
女性鞋區..

向來都是我最瘋狂的一區啦~

  




因為..你看看...你看看

請看看這價錢..

一雙不到200元的芭蕾舞娃娃鞋...


怎麼可能不給它每個顏色都來試穿一下~~~是吧??????

  
 
 




堆積如山的女鞋....粉恐怖...真的買不完...

  




當季的高跟鞋 就貴了一點...

  




請看看老娘我手裡抓了一堆鞋...準備試穿去...

  




通常..當季的鞋款不會有折扣..

  
 




可是非當季的鞋款

折扣通常都下到很誇張...

每一雙鞋大概都不會超過250元台幣就可以帶回家囉~~~

  




整片女鞋區...

逛起來實在超累人的,,,

  




今夏最新的涼鞋款...

也才台幣100元出頭..

  



 
最後一款是我最近剛入手的包包...

便宜到我用髒用壞都不心疼... 


 
話說...

Primark真是世界無敵好買好逛的...

每樣東西都便宜到很誇張...


平常在英國日常消費...

一個三明治就要200台幣左右...一碗湯麵就要350台幣囉~~

買什麼都覺得夭壽靠腰的貴.....

  

只有在Primark血拼 才會覺得英鎊真是世界無敵超級好用~~~~ 

因為無論老娘我怎麼買  都不會被貴到啦~~~哈哈哈XDDD
 
 
 



至於我今天買了什麼東西...就等有機會再來分享吧... 
 
 




延伸閱讀: Primark Ballerina芭蕾舞娃娃鞋  


               櫻花X城堡X偽學院風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