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了ㄧ趟西班牙嘗過燉牛尾後.....

到現在.. 那入口極化的滋味仍讓我念念不忘

一想到 刀一劃入 而瞬間化開的牛尾...真是銷魂啊!!!!!  


貪吃鬼的我..

馬上也來試做一個所謂的西班牙燉牛尾..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A:

紅椒 黃椒 各*1/2 (切絲) 


花椰菜 (少許)

紅蘿蔔 (少許) 

番茄* 2 (切小塊)

洋蔥* 1 (切絲)

B:

牛尾約4個

C:

牛肉湯塊 (ㄧ對三杯溫水)

紅酒 (兩杯)

可樂 (一罐)

番茄罐頭(一罐)

D:
 
tabasco (些許)

梅林辣醬油 (些許)

蜂蜜 (一匙) 


E:
  
 
 
 

百里香香料  (少許)

月桂葉 (2-3片)

巴西里香料 (少許) 

匈牙利紅椒粉 paprika (少許)

蒜頭粉 (些許)

黑胡椒粉 (些許)


做法:

 
首先先將牛尾洗淨  燙出血水


再將洋蔥丟入鍋內炒到變色後 再加入牛尾一起拌炒

最後再加入調味料 D 於鍋內一起拌炒幾分鐘後

再將鍋內食材全部移入慢燉鍋中

  
 
 
 

移入鍋中後..再加入材料C和E一起置於鍋內慢慢燉煮

悶煮時一定要記得開小小火...讓他慢慢燉即可..

 
(os 這時候...就可以放鬆去做別的事啦..是不是很輕鬆???)

 
食用前十分鐘再把其餘的青菜一起丟入鍋內 悶熟變軟即可  


真的是超級簡單的... 

 
最後記得上桌前在牛尾上再撒上一些巴西里葉...看起來就會色香味俱全囉~~~


  
 
 
 
 

 


以下的照片是我在馬德里的餐廳吃到的燉牛尾

雖然老娘我的擺盤沒他這麼漂亮...

但我的工錢很便宜啦~~~~好吃程度卻也不輸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