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雖然是08年melissa lady dragon舊款

且原價要78磅

但他嚴重的缺貨 

卻讓我從去年一等再等

不僅倫敦本店缺貨

連官網也買不到我的尺寸啊


現在終於不僅讓我等到我的尺寸重新上架

還讓我以便宜的折扣價錢購入

真是有夠心花怒放的啦(大心)


雖說新款lady dragon ball也好可愛

光去倫敦一趟 就在oxford st 看到超過五位以上的路人穿上秋冬ball新款

連selfridge的專櫃小姐也穿上vivienne westwood的新款

ㄎㄎ 倫敦人果然是比較ㄆㄤˊ啦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的dragon heart可愛多了啦





香香的香水膠鞋 配上紅紅的愛心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