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6 多雲到雨的天氣

適合大吃大喝



高鐵到台南 1.5hr



8折的自由席



零食真是買錯了..因為接連兩天肚子沒有餓過 只有一直脹



飯店接駁 真是讓人開心 我的名字寫在大大的牌子上..cool..



等車開來



非常便宜的商務旅館 $1725元一晚 含高鐵接送...還可以玩Wii 真是棒呆了



room...



先買義豐冬瓜茶 冬瓜仙草凍奶 $35元 超好喝的



永樂燒肉飯 $55元



含沙拉



這時胃口還很好



大名鼎鼎的燒肉飯 果然名不虛傳



人滿為患 ㄧ點都不誇張



下一站 斜對面的阿松刈包



兩個一組 豬舌包 和普通包 $60元



說是這一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刈包 真是ㄧ點也不誇張 附湯也好喝到爆



吃豬舌包的感覺 彷彿在跟豬接吻...一個刈包配上一整條的豬舌 酷..



吃完馬上去買金得春捲..其實就是潤餅捲 $30元一個



包得很完整



很大一條...阿 我飽了



手裡拿著春捲 又跑到隔壁富盛號點碗粿 $30元



古早味調羹 最後 還去隔壁楊哥買仙草茶 $15元 真是撐死我老人家



回去赤崁樓的路上 經過進來涼 冬瓜茶..真是徹底的吃不下了



冬瓜冬瓜 滿滿的冬瓜



武廟肉圓 3粒$50元 也是爆好吃



我喜歡的紅磚道



古色古香..希望自己也可以住赤崁樓附近



此時義豐的人已經多到滿出來了



赤崁樓



準備坐觀光巴士到安平 ㄧ人$18元



bus 88



阿阿 我最喜歡的安平 第二個想住的地方



想住在很酷的古堡街



去東興洋行



先到德興洋行 第4次到這裡



旁邊就是安平樹屋



繞了ㄧ圈 到了東興洋行



聽說她們的德國豬腳和啤酒很棒 可是 我們好撐



反正 也來過很多次了



優美的環境..



連貓都慵懶的過得很幸福



準備走到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就在左手邊



安平古堡的門口 第一次到這裡是9年前的事囉



古堡蚵仔煎 $50元



某人撐到不行



其實我也是



但這次的蚵仔好少 真是令我失望



位於安平老街裡的老店



300年老樹



200老屋厝



永泰興蜜餞...每次人都滿到爆



還好我不喜歡吃蜜餞



旁邊美麗的屋宅



不知道在看什麼



東興蚵爹 爆好吃的 $35元



不油不膩



超超超好吃的



滿滿的蚵仔



市區的阿鐵鱔魚意麵



乾炒鱔魚意麵 $150元



吃得咻咻叫



花園夜市~~YA~~



睡了ㄧ覺 重新來吃



公買了魚蛋和龍珠 $50元



四草的蚵仔煎



胃口重新打開囉



粽合煎 $50元



蚵仔湯 $50元 好鮮甜



重頭戲來了 大腸*香腸 $45元



我們點了九層塔口味 也是很好吃



聽說爆好吃的香雞排...人多到...好像在迪士尼排隊ㄧ樣



$45元一份 好甜的南部口味...雖然不錯吃 但很不習慣...><

吃完這一輪 剛好爆肥5公斤..要增肥就來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