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的天氣

不僅乾到不行

氣後更是冷得讓人直哆嗦

七月的氣溫 最高也不超過28度

多年接觸芳療版

早聽聞NYR的功效

在七年前購入我的第一瓶玫瑰面油後

就不禁被NYR吸引住了

可惜的是 台灣的NYR專櫃 早在多年前就撤了

想買的話 只能上雅虎搜尋國外買家

產品名: NYR Rose facial oil

不過 要把油擦在臉上 聽起來多麼的嚇人啊

第一次使用 總是害怕會長出痘子

不過 根據按照銷售人員的建議

每晚洗完澡後 在手掌中滴上三滴玫瑰面油

趁著手掌的餘溫 均勻的搓熱

將面油均勻的敷在眼窩

慢慢的往臉部推開 

或是混合著乳液或面霜一起按摩全臉

而且 它的味道非常的迷人

清甜冷冽的淡淡玫瑰香 極度讓人心醉~

說也奇怪

原本在台灣大多待在冷氣房裡 皮膚乾到不行的我

很害怕皮膚會像我鼻子血管一樣脆弱

沒想到來這的第二天開始擦完面油後

皮膚的狀況還比原先的保濕

連帶白天上完妝不吃妝的問題

也一起改善了

不過 話說回來

玫瑰面油原本的功效是"去除黑眼圈"

這點我倒是沒見到多大的改善

有可能是在英國我仍改不了夜貓子的習性吧

室友們看見到我皮膚膚質的改變

都紛紛的請我帶路 好大肆搶購呢~科科



近期又再加購一罐NYR的保養聖品--乳香面霜





其實這款面霜是給比較"熟齡肌膚"的人用的

標榜可以改善細紋 緊實肌膚之類

重點是 它極度的保濕

還贏得這次美容大賞第一名呢

不過 乾性膚質用起來應該會比較順手

因為它的質地是比較厚實 比較滋潤的

怕長痘子的人用起來應該會怕怕的

雖然油感難免 但推開來會發現其實一點都不油膩

效果就不用我多說了

因為用了它 不用化妝水感覺也沒差

最重要的是 臉部肌膚真的有比較緊實而且有光澤

毛孔也收斂多了

我想 我一輩子就注定被NYR制約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