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在七月出發到以下下列城市

有需要代買的商品 請直接留言

巴黎 羅馬 佛羅倫斯 威尼斯 柏林 奧斯陸

歐洲的精品基本上是台灣的六到七折

以下建議購買的牌子(可長期代買)

如果在其他城市購買比較便宜 那麼我會自動選便宜的購買


1. LV Greenwich PM為例

點我進網址--> L V


台灣和英國的差價高達一萬 且英國已經上櫃快半年 台灣才進貨

而且巴黎約台灣的六折左右 強烈建議購買


2. Cath kidston 英國牌

點我進網址--> Cath kidston

這牌子在台灣和日本都是天價 
一堆小花的袋子 我個人是不太愛
不懂日本女生為何會瘋狂成這樣??


3. H&M  瑞典平價品牌 

點我進網址--> H&M

但台灣沒櫃
出了許多非常便宜的飾品
流行性搭配性極高

4. Gucci

聽說Gucci差價不大 不過我還是會去幫大家看看
點我進網址--> Gucci


5. Burberry
點我進網址--> Burberry
英國的國民牌 全世界Burberry最便宜的國家
Burberry購入的地點一定是專賣店唷

因為現在工廠的圍巾全都是舊款滯銷款
而且工廠在倫敦和約克
目前應該是不會去

所以工廠就先不代買囉


6. Vivienne Westwood

點我進網址--> Vivienne Westwood

我的超級愛牌 也是英國的國民牌
差價部份可以看我其他的心得分享


7. Paul Smith 

點我進網址--> Paul Smith

英國的國民牌 Paul Simth的LOMO相機
LOMO
ㄧ台只要 74磅(現在匯率約54)
但奇摩拍賣一臺賣到7880元
大家可以自己算算差價


8. TopShop

點我進網址--> TopShop

英國的國民牌 這品牌出了很多的包包 飾品 都非常好看


9. Longchamp

點我進網址--> Longchamp

可在巴黎代買
愛丁堡的款式不多
所以只能代買網路的貨唷

10. LOEWE 點我進網址--> LOEWE

可在巴黎代買


11. 另外還可代買
Hermes'
agnes b.

agnes b'有日版和法版
日版就不建議代買囉

balenciaga (英國與台灣差價約ㄧ萬)
ex covered giant city
英國售價1100磅
以現在的匯率(51)
一個包等於56000元

但東區二手精品售價仍為68900元
新品與二手差價高達13000元唷


12. 食品類 丹麥國寶伊美婷Imedeen

點我進網址--> Imedeen

以上商品購入來源:

店家或網路

購入價格:

依照實體價格 以及當時的折扣

代買費用:

90英鎊以下10鎊
超過100英鎊 10%
超過400英鎊 9%
超過600英鎊 8%
超過800英鎊 7%
超過1000英鎊 5%


匯率計算方式:

依照購買物品當日匯率 以台灣銀行現金賣出

無條件進入 eg 若50.49則為51

書本、鞋子等較重的物品若單價未超過150鎊 收13%

代收僅收8%,若重量較重物品,另外再酌收費用 請來信討論

2kg以內請參考英國皇家郵政運費表:點我進網址--> 皇家郵政


超過2kg我會再選擇較便宜的貨運公司估價給您

德國 義大利代買 7月前確認

巴黎代買 8月前確認

英國可長期代買

若需要任何品牌 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