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準備換衣服時

新穿的鼻環 不小心被衣服勾到

就這樣一股腦兒的勾了出來

掉到地上

媽的 我的鼻子 當場流血

雖然血流不多 但 怎麼把鼻環穿回去真是讓我頭痛

仔細一看

原來我的鼻環是長這樣



螺旋扭曲

我試了好久 怎麼樣就是穿不回去

終於 我打開電腦 開始google這附近的穿洞店

無奈 過了晚上6點半 全部的店家都關門了 不營業

靠 隔天我又得搭早班車去倫敦

想到我頭就痛

終於 隔日到了倫敦之後

馬上直奔soho區

找了一家tatoo & piercing的店

見到櫃台佔滿了三位高壯全臉都是洞 全身都是刺青的muscle男

若不是因為穿洞心切

我應該回頭馬上逃跑吧

他們叫了一位小姐來幫我戴鼻環

一位頭髮金橘色 龐克 全臉都是洞的小姐

他拿出相同造型的環

要我進去坐在類似手術台的檯上

接下來 又是血腥的畫面

我只好牙一咬 忍一下 希望趕快過去

深吸一口氣 然後跟他說 I'm ready

他鑽了鑽 我痛了痛

我問 r u done?

他說 nope only half way

我說 ooooooooooohhhhh my god it hurts

他說 i know nose piercing is quite painful at the first time

我哭著說 so how about now?

他說 let me try again

於是他拔出來 準備再來一次

此時我已經抽出衛生紙 準備擦我噴出的眼淚了

我無奈的說 why nose piercing is designed like this? twist like this????

why not just like ear ring -- the straight one???

他說 Yes, we do have the straight one, do u wanna try, it's easier to put it back.

媽的 有好穿的 也不拿出來 拿一個怪怪的在那邊扭 害我猛噴血和眼淚

果然 不到三秒 馬上戴好鼻環

重點是無痛無癢

還好我自己愛哭妖 猛問問題

不然 他這樣扭 都不知道要扭到明國幾年

我都不知道會流多少血

真是 >< 一ㄚˊㄍ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