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的我

有些焦慮啊~

 

但 我實在不方便全寫在臉書上

只怕 我家老木看到後 會大大抓狂XD

只好在這裡當作寫日記胡亂發泄一下好了~

 

可能是因為即將4月底 這裡的房租租約就到期了

為了希望可以參加到7/1的畢業典禮

於是 我們要求把租約從半年一次換成再多續約2個月

自己愚蠢的以為 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啦~

誰曉得 仲介就是不肯接受

唉~

這兩個月的空擋  搞得我們實在頭很痛啊!

 

所以我和溫ㄤ從去年就開始幻想~

與其要在愛丁堡等上兩個月

又沒停車位(所以勢必得把車賣了)

到時交通一定不方便 哪裡都去不了

這座城市我們也待上五年了 實在是有些厭倦啊~

那麼 倒不如在不同城市各待上一個月

又可以生活 又可以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哇~這樣豈不是最完美的狀態了嘛?

 

所以囉~

我們心中一致的第一首選當然是巴黎

還好巴黎也有朋友願意幫助我們~

(呼~稍稍鬆了口氣)

第二座城市的問題可就來囉~

想去的話 可得辦簽證

所以我們還得多跑一趟倫敦辦好簽證才能出發啊~

可是...倫敦住宿真的高的驚人!

(不過幸好有倫敦好友的幫忙..住宿問題才能解決)

而且 這陣子查了查心中夢幻城市“短租一個月”的價錢後

ㄜ~都 好 貴 啊...

很多城市我們都很想去住住看 

腦袋裡的想法滿滿~可是口袋裡的錢卻是空空空

看來...除了目前只能停留在幻想階段外 我還得貢獻我積年累月攢下的私房錢了~

(我現在真的是一家之主了唷!含淚挺胸)

 

前陣子溫ㄤ在寫論文時

我就這樣陪著他 每天壓力大的過日子

 

所以兩個月每天熬夜的狀態下~

呼~就全靠著廉價航空網站來舒壓咧~~XDD

 

誰曉得 這麼一逛

就被我們逛到4月飛希臘的特廉價機票

才20磅誒!

一個人單趟飛雅典才1000元台幣

想說這麼便宜的價錢馬上來當作蜜月旅行好了~~~

於是 二話不說..我們馬上就訂下來!

 

結果現在安排行程才曉得

四月希臘房間價格以歐洲來說 真的不算貴

但希臘島與島之間的交通費卻高的驚人

光是一個人從雅典到藍白色小島-聖多里尼島 45min就要122歐誒~

(這...這...還比我從英國飛雅典還要貴上好幾倍ㄟ...)

我們不懂希臘交通這麼貴 就如同希臘人也不懂為什麼英國廉價航空可以這麼便宜吧?

但若是改坐船的話 不僅交通時間冗長

不僅船班時間沒公佈也全都還不確定 

甚至連開不開船都不知道誒~

是說..船班不開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排自己的蜜月行程唷~

 

而且四月底回英國後

我們在愛丁堡的家最多只能再待上五天 就得大搬家囉!

到時後應該得不眠不休的整理行李+清潔屋子吧?

這時 為了我們的押金 就得還給仲介一個一塵不染的屋子呢!

(光想到就怕~~)

 

咳咳~以上還只是四月的計畫表而已唷~

 

現在換來講一下三月的計畫吧!

 

是說...廉價機票的誘惑真的是太大了..

有時即便是遠程 但是只需要不到一兩千元台幣的價錢

真的讓人很難不心動啊!

 

前年我們去了一趟約旦

原先的旅遊計畫是北上一起探訪敘利雅這個國家

沒想到當時在邊境的簽證被拒 現在敘利雅也還在內戰連連~

(真是可惜了這麼美的一個國度)

 所以當時我們北上被拒去不成

轉而左進 到了以色列邊境

原先聽當地人說 誤以為耶路撒冷不用簽證低

結果..又因為沒簽證 硬是卡在海關進不去

所以看來 敘利雅是暫時無望了~

但我們對這塊土地的熱情從未消退過!

所以今年三月 我們決定捲土重來 再去一趟以色列

還有英國依舊有便宜廉價航空機票可以買

雖然得先到匈牙利轉機 不過還可以順便拜訪在久未見且當地念書的朋友

所以其實 心裡還是蠻開心的啦~

 

這一切...

聽起來好像都很順利似的

但是 以色列和west bank之間的交通以及政治問題還真是讓我頭痛

無數的checkpoint 無數的圍牆 無數的宗教問題

我的確是有些行前緊張 畢竟我們真的被荷槍實彈的以色列士兵包圍過

(雖然溫ㄤ一直老神在在 沒在怕的)

但我想..有溫尢在 我們應該依然可以安全歸國吧?XDD

 

 

 

最後

 

我希望我家老公可以快快口試完 完成他的paper

我發誓 這陣子我也會努力工作賺錢填補旅費的(默默把手舉高發誓)

三月開始 我還得每天加班整理屋子 將東西全都整理好裝箱海運回台灣

而且還得想辦法賣掉我們家的電視等所有傢具

(光想到就累暈)

還得跟心愛的小車說古得拜 (<-雖然我們心裡 超捨不得它的)

三月中東之旅 四月的蜜月之旅也能夠順順利利

最好五月能成功的在倫敦拿到簽證<-(謝謝倫敦的愛人的幫忙)

這樣我們就能愉快的在另外兩個城市裡渡過最後兩個月囉~

最後六月底再趕回英國參加溫ㄤ的畢業典禮

(我一定要看到溫ㄤ穿蘇格蘭裙啦!) <- 一整個很任性

 

呼呼~這些聽起來還真是大工程!

是說...我好像沒把早該籌劃的海外婚禮算起進去齁!

算了算?哪有時間籌劃啦~(暈倒)

 

哎油..

本仙人真的好怕耳朵長繭唷!

所以 希望以上這些...

 溫叨老木都鬼遮眼 看不到啊...阿阿阿

 

寫日記發泄後~果然舒服多了啊!

馬上大口喘氣+大口呼吸~

我看..我還是繼續默默的整理下一篇的照片好惹

(我根本是強迫症上身了我...XD)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