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開會..才有機會到米蘭走走

不過對於新興商業城市一向興致缺缺的我

竟然因為熱情的北義人以及眼花繚亂的櫥窗藝術

而開始喜歡上這城市.....

  
 
 
 




米蘭大教堂旁 

也是米蘭最熱鬧的商業血拼中心..

聽說在米蘭 沒有什麼東西是你買不到 只怕你沒錢買啦

  
 




充斥著一堆名牌專賣店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看來看去每個都好貴......看來只能安分的用眼睛逛逛就好

  




迴廊的中間...

有著這麼一個奇怪的傳言

  
 




傳說中呢....只要將腳跟 抵著這隻牛的馬克賽瓷磚轉這麼一圈

好運就會跟著來囉....


ㄚ 我也不知道係金ㄟ還係假ㄟ

反正就照做..誰叫我是死觀光客 一定要來這麼一下的啊~~ 

  
 
 




結果轉了一圈之後才驚覺  原來這隻牛的表情

看起來竟然有股蛋蛋的悲哀啊~~~~
 

口憐!!!!所有地上的牛隻馬克磚 真的就只有它被大家閹割說 口憐 口憐~~


向迴廊外走去...

沿途全是各大知名品牌

Diesel Replay Zara  H&M..

每一間店面無不絞盡腦汁的裝飾自己的店面櫥窗

  
 
 
 
 
 
 
 
 



 



Diesel的櫥窗設計成一個一個的復古小電視

再配60年代的佈景

一整個復古風

  
 
 




每個小電視都播放著時而彩色 時而黑白復古的Diesel廣告

果然這樣的櫥窗藝術在當下也吸引了不少人的駐足

  




香蕉共和國則是將維多利亞式建築風格的老旅館 整個改建重新裝潢設計

一樓大廳的階梯走道...搭配上復古燈罩以及牆壁上的每幅老照片

不禁讓我以為我來到了哪間超頗有時代感的精品百貨...

  
 
  




Replay的櫥窗設計也很特別

一件件的牛仔褲就放在浮木上...

順著水流...接續的漂浮著展示

實在是有夠新穎的櫥窗展示方式
  

 



這間專賣名牌鞋款的商家

少了華麗的櫥窗...

直接把所有鞋款放在檯上...

讓你看得到也吃不起...

  
 




因為裡面每雙鞋的單價可都要超過兩萬台幣以上啊~~~~╮(﹀_﹀")╭

真的粉貴...貴到靠腰

  
 




這件店可就有趣了..

我想光看也猜不出店名吧


三輪車配上一雙高跟鞋竟然是....

Paul Smith今年春天最新的櫥窗設計...


 
不過我看了好久..還是搞不清處Paul Smith的設計師今年想表達的意義是什麼呢????

(有人知道後可以告訴我嗎???╮(╯▽╰)╭)
  
 



 
血拼完的人潮 也隨著店家一間間熄燈而散去...

看著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我才發現我自己竟然什麼都沒有買ㄟ (快給自己拍拍手)

還自以為是 難得理性終於戰勝了購物欲
...

其實是因為......................................

錢全被我拿去買義大利冰淇淋吃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