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到巴黎時

曾發過一篇有關藥妝店(CITY PHARMA)的文章


今年再訪

竟讓我發現她們超好的一面


原因是因為到了巴黎後

我的皮膚出現了大狀況

沿途從瑞士買藥 搽藥 吃藥都不見起色


最後到了這家CITY PHARMA

我告知她們我的皮膚狀況後

親切的銷售人員便推薦理膚寶水的商品給我使用

無奈的是 我在瑞士用理膚寶水一路用到巴黎

仍不見起色

銷售人員聽了之後 大為吃驚

便拿出以下右邊那瓶 免費的讓我拿回家用





他告訴我說

這瓶妳用完後 覺得對你皮膚有用

再過來買即可

說畢 就要我帶回家


驚訝又不好意思的我

再感謝她之後

於是拿了一瓶同品牌保溼精華液

跑去櫃台結賬 邊結帳還邊謝謝她們服務人員


這家CITY PHARMA不僅商品眾多 便宜

服務也是一級棒的好


~大力推薦~



 
延伸閱讀:初訪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CITY PHA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