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1

這個嘛.....(搔頭) ㄜ...我知道我已經好多天沒發文囉~

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自從前天拿到我的新手機後

我整個人像是失心瘋般 彷彿得到新玩具一樣

瘋狂的下載App小遊戲 然後就這樣一整天都沈浸在遊戲的世界裡

 

((哎啊啊~~這小遊戲兒對於三年沒使用過手機的原始人真的好吸引人啊!!)) 

 

今天就用手機照出來的照片來檢驗一下成果吧~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四雙鞋啦!

 

第一雙是前些日子在Topshop買的裸色牛津鞋

((請不要留言問我到底有幾雙牛津鞋內~拜託))

其實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內~

 

IMG_0144

 

為了搭配這雙牛津鞋

我還特別買了兩雙可愛的小襪子呢!

只不過愛丁堡天氣實在冷到挫賽((每天都十度不到))

我還真是沒機會這樣打扮穿出們呢~

 

IMG_0164

 

第二雙依舊是Topshop的好物!!

趁著近期大折扣時被我立馬搶回來的半價鞋!!

 

IMG_0037

 

重點是.....

它超超超超超好穿滴ㄟ!!!!

 

IMG_0246

IMG_0249

 

結果還被我拿來亂搭配小白襪...

 

IMG_0260

 

最後...

當然一定得來一張實搭實穿照滴啊!!!

 

如下:

 

IMG_0041 

拍謝齁大家....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自拍功力這麼弱內~

 

接下來...

馬上來介紹第三雙...

 

這雙也是趁著ASOS大打折時搶到的露指跟鞋

IMG_0231

結果一穿上它後...

我跟女巨人根本沒兩樣啊~

 

實穿照來囉~~~


噗~

我好像擺錯重點了齁??變成這件閃亮亮裙子了齁??

IMG_0093 

如果有人想看我寫裙子分享文的話~

我...我....我一定會努力生出它滴((握拳))

 

接下來呢~~

就是今日的重頭戲囉

 

我的第四雙鞋...Jeffrey Campbell

IMG_0294

瞧瞧它可愛的鞋盒!

真的是好有童趣啊...

 

IMG_0210

 

打開鞋盒後

裡面還附上一張說明書:

 

警告大家小心鞋子上面的卯釘呢!!!


IMG_0212

 

果真是一雙很美也很特別的鞋子啊!((暈))

 

IMG_0278

 

不過仔細一看

鞋後面的卯釘的確蠻嚇人滴~~

 

IMG_0284

 

((拿來當家法 將將好!))

 

實穿照來柳~

 

穿上它後 我依舊是180cm的女巨人一枚

 

IMG_0197

IMG_0119  

 

其實以下這個交叉姿勢其實是福主叫我擺滴啦~

說什麼這樣比較氣質...

 

結果

不到五秒鐘....

 

IMG_0125     

我的小腿肚上馬上出現一整列的卯釘痕跡內!!

 

IMG_0124


((這卯釘的效果會不會太驚人點啊~))

 

重點是..

這鞋兩側的卯釘還是不一樣滴唷!

 

IMG_0189

 

穿上這雙跟鞋後...

 

我彷彿拿了狼牙棒一樣....科科

馬上火速奔去找溫ㄤ做實驗去...

 

IMG_0184   

 

實驗圖來柳:

 

((因為叔叔有練過胸口碎大石 以下照片小朋友請勿模仿內))


IMG_0205 

據說...

這位躺在地上的怪叔叔溫ㄤ還蠻蘇湖的就是~

 

IMG_0208

 

話說回來~

穿上這雙人間兇器的我拍完這組照片後 倒是玩得頂開心的

只是萬萬沒想到...

 

噗~“溫ㄤ福主”.... 還蠻愛配合演出就是~ 科科

       

ps ㄜ..據說!!這鞋拿來踩頭也是粉痛的內

阿...阿...別留言問我為什麼會這麼清楚低啊~~

我一定不會說出溫ㄤ頭被踩的祕密的..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