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這篇文章想很久了

卻苦於一直無法靜下心來打出這些文字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晚...又讓我回憶起

 

自06年開始..

我把網路日誌當成是一個自由揮灑的空間 記錄著平日的喜怒哀樂 

也曾經希望我的日記 可以就這樣地 

一直的寫下去...

 

直到去年的二月

一則來自台灣的消息..讓我心碎

 

身邊的他緊張著 也深怕著一個人獨自待在家中的我 會發生意外

就這樣 亦步亦趨 他 不眠不休的照顧了我一整個月

 

一個月過後 

因為他的緣故 我終於康復了

為了表達我心中對他的無限感激以及疼惜

我開始思杵著如何開始下筆 最後終於寫了黑天鵝變身史這篇文章

 

沒想到也因為黑天鵝變身史這篇文章..

我的生活竟然起了微妙的變化 身邊也開始多了更多人的關心

 

接下來呢.. 

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

是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想過的..

 

一切都得從我的無名部落格被盜文盜圖開始說起..

 

有台灣的朋友知道我被盜文盜圖後

主動提供協助 甚至在上班時間內幫我製作了一個歐洲大本營的盜文懶人包

(謝謝你~那陣子讓你傷神辛苦了)

 

也有可愛的台灣妹妹

台灣凌晨時間還陪我一起在掛在網路上 幫我監視著歐洲大本營FB的一舉一動

還不時的向我報告近況

(謝謝你!你的加油打氣讓當時的我很感動) 

 

也很感謝在盜文事件裡 替我發出的不平之聲的宅男麻吉們...

你們及時的聲音對我來說 都是莫大的鼓勵!

 

也有住在西班牙的朋友知道我無敵喜歡買Zara..

還主動提出要幫我代購西班牙所有品牌 再幫我一併寄到英國來

這樣多少可以幫我省一點費用

(謝謝你~你真是一位善良的天使)

 

還有一位住在英國的朋友 因為最近的Easter假期要回台灣一趟

還不忘來信問問我是否需要什麼東西 

到時可以順便幫我帶回英國

(謝謝你親愛的..來英國這麼久~我也從未拜託家人幫我寄東西過來英國 你的主動以及熱心 真的讓我感動很久)

 

最後 甚至有一位住在巴黎的朋友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 

但再知道我巴黎找不到便宜的住宿時

她更是大方的提供我巴黎的住宿 還熱心的拜託她美國的朋友們幫我帶回Vera Wang的禮服

(謝謝你親愛的~你的恩情我應該是這一輩子都還不了惹~泣)

 

另外還有很多默默留言支持我 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留言 

每每看著你們留下的隻字片語 真的讓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啊~

 

唉~ 

反觀一些我在台灣的老朋友們

近期積極的聯絡 要不只是因為想要一位免費的英國導遊

或是論文的英文需要修改幫忙 又或是乾脆想請我代買英國的商品

除此之外...

對我的一些問候以及關心 彷彿變得再多餘也不過了 

 

說到這..

我的心中除了無限的感激 還是只有感激

 

謝謝你們 對於一個從未謀面的陌生人

還能這麼熱心的提供幫忙及慰問

 

只因為我的一個簡單的文字紀錄

而讓我遇到如此熱情的朋友們

 

我想..這比一切都還要值得

我也會一輩子珍惜的..

 

最後我仍想說...

謝謝你們 - 謝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

 

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