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tha Uluwatu 1.jpg 

其實今天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可以來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會消失這麼久啦!

(心虛)

 

我真的沒有搞失蹤啦~

只是一回台灣後

我和福主就緊接著忙著計畫我們九月的海外婚禮

所以才會遲遲沒更新新的網誌文章!

真是抱歉呢~

 

這個早該完成的婚禮規劃

卻因為我們極為忙碌的上半年歐洲旅遊

所以才會被我們一直拖到八月都還沒告一個段落

導致於現在醬子忙碌啊~(慘叫)

 

眼看著婚禮正在倒數中

我的心裡頭其實是小鹿亂撞+緊張萬分啊!

其實是因為 我們不但得與我們巴里島的wedding organiser

每天信件往來商討一下所有婚禮的細節除外

這陣子還得跟舉辦婚禮晚宴的餐廳聯絡

不僅得討論每道的菜色外

還得花時間想想看如何設計自己的結婚蛋糕

甚至連婚禮的花卉佈置

不僅得請wedding organiser幫我們找到最好的報價外

其實自己也得花些時間去找其餘的花店接洽呢~

 

在這邊順便推薦一下我們的wedding organiser (Diana)

她不僅辦事效率快

甚至連一些我們沒想到的細節都幫我們先想好了說~

真是超級細心的一位婚禮顧問!

 

呼!

總之我們的七八月份就是一整個忙忙忙!!!

只能怪自己之前玩太兇了

現在所有的事情才會累積成這麼多啦~

 

先來看看這次我們預定結婚的教堂好了!

tirtha-chapel-10.jpg

這..

就是我們這次預定的教堂唷!

Thirtha chapel  (請點我)

 

話說回來...

這座教堂美歸美

但承辦的人員是卻龜毛到不行

他們一下子說不能帶自己的攝影師

一下子又說 如果是親朋好友們要照相的話

只能拿小相機照相

如果攜帶單眼的話 還得另外加錢呢!

10_uluwatu_large.jpg 

不過經過我們wedding organiser的極力爭取後

目前...應該是可以帶相機無誤?

(等我九月回來後再跟大家確認好了XD)

 

至於我們的晚宴佈置...

光是接洽和溝通

就花了我們一個月以上的時間呢~

 

在溝通與接洽之前

其實我很建議自己先上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佈置

再來請wedding organiser幫忙聯絡細節事宜

 

下面就是我夢想中的婚宴center piece的佈置啦~

candle wedding centerpieces, wedding centerpiece, centerpiece.jpg

被團團的玫瑰花擁促的晚宴桌

看起來就是有一種夢幻的fu..(口水)

 

Centerpieces-For-Wedding-Tables.jpg 

甚至連白色的玫瑰花也是美到不行! 

pic39.jpg 

這種多種花卉混搭出來的玫瑰花束也是粉美內! 

roses03

不過...

經由跟花店接洽的結果是

上面這種美美的長桌花卉佈置可是要價不菲啊!(驚+挫) 

果然只能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就好!XDD

wedding-centerpieces-26.jpg 

而且~

像是這樣粉色色系的玫瑰花朵其實也是粉夢幻呢!(大心)

rose01c

但是 但是!

以上這些美麗可是要付出代價滴唷!!

 

一小盆的玫瑰花報價從65美金到100美金不等~

連美美的水晶花瓶 一個也得要55美金以上呢!(驚)

(我還以為在巴里島可以買到便宜的水晶花瓶呢?真是阿呆)

 

最後...

礙於預算有限XD

我們還是選擇一盆無敵迷你小玫瑰花代表一下就好!

反正也不會有人在意的啦~XD

 

接下來

再來看看我夢想中的結婚蛋糕好了!

 

原先我的婚宴餐廳提供給我一個以“雞蛋花”的為主體的結婚蛋糕

說是應景啦!

但是...

我為了希望可以跟我的玫瑰花佈置做搭配

我硬是“任性”的要求主廚幫我搭配出粉色系的漸層玫瑰!XD

還要求一定要“兩層”而且看起來是“夠氣派”的結婚蛋糕唷!哈哈哈

畢竟結婚這檔子事 一輩子只有一次

誰想離婚再重來一次啊!XDD

 

不過..

好家在 我們這次預定的餐廳很大方

結婚蛋糕的價錢硬是其他蛋糕店半價而已說!!

半價ㄟ~~~各位!

而且“兩層”蛋糕的費用竟然還比別家“一層”蛋糕還要便宜呢!

(有一整個很划算的fu <---這....完全是大嬸貪小便宜的心態XD) 

DSC0020.jpg

但是 不瞞大家說啊~

關於晚宴的部份

我其實有一些些小小的焦慮啊!!(煩惱揉頭ing)

 

因為這兩個月來

我們與餐廳商討結婚蛋糕以及晚宴菜色的細節

真的只有靠一堆落落長的email互相聯繫而已

 

不但沒機會預先看到蛋糕的實品...

(也沒時間反悔啦!誤?)

而且也沒機會嚐嚐蛋糕的味道先啊~

唉~我真的好擔心

會讓我的家人朋友們失望說!(嘆)

 

唉啊啊!

現在看起來

我好像真的只能祈求餐廳的主廚當天心情大好~

能夠幫我做出美美的結婚蛋糕了!!!

 

至於晚宴的場所~

其實我內心的第一名呢~

原先是屬意這個巴里島最南端的Banyan tree Ju-ma-na餐廳

 

誰曉得...我們動作一整個太慢

拖了好幾個月才想到要定餐廳

結果...

這家餐廳早就被預約一空囉~(害我一整個好桑心)

jumana_exterior.jpg

這家餐廳的環境真的是讓我越看越喜歡說!

但就是沒位置了啊啊啊啊!!!

(真的是好可惜啊~+捶心肝) 淚 

  jumana-terrace-interior.jpg

不過...

一知道這家餐廳被預約滿了之後

我們立馬改訂 下面這家

同時也是tripadvisor上面評價非常高的另一家法式餐聽 (科科)

Sakala Bali

sakala-resto03.jpg 

除了他們提供的精緻的法式晚宴餐點外~

這次我們的結婚蛋糕

也是由這家Sakala餐廳提供滴唷!

 

說到這裡..

我實在是不得不大大推薦這家餐廳經理的服務態度啊!

不僅服務一流!

回email的速度也是快到不行!!(讚) 

完全讓客人有一種非常安心的感覺!!

Sunset.jpg

噗~

現在光是看到這些網路上美美的照片

也足夠讓喜歡海邊婚禮的我們

感到心滿意足了啦!

 

(噗~現在只求我們的親朋好友們也會尬意不嫌棄啦XD)

 

ps...ㄜ...希望大家看完後

可以接受我這個無故消失這麼久的爛藉口唷~

((揪咪XD))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