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就是它...( 大 聲 尖 叫 )

我心中的夢幻美鞋 Sam edelman
 
  
 

 
 

雖說這種鑲鑽卯釘款的跟鞋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欣賞

但愛鞋如痴的我 才不管身邊男人怎麼想呢!!

這種美鞋無論如何一定也要來一雙才是啊~
 
  
 

自從收到我心中的夢幻逸品美鞋後..

我真是一整個太開心了啦~ 暈....暈...暈...


  




瞧瞧這高到不行的根...

稱它爲beautiful nightmare真是一點也不爲過啊~

  
 

這次我選購的款式是Lorissa peeptoe黑色露指款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露指看起來似乎比不露指還好看一些???

尤其是後腳跟再鑲上這滿滿的珠寶...

 
齁~

是不是有夠夢幻的一雙美鞋啊~ 再暈一次~
 
  

 


其實這款Lorissa peeptoe 也是上季主打款..

  

 


和我購入的那雙唯一差別之處

只在於這雙的卯釘的顏色是較為高調的金屬色..

(真的喜歡高調的人勢必也得擁有一雙啊~
  

 
 

 
除了以上Lorissa peeptoe外~

還另外有一款Roza包鞋 其實依舊也是美呆..

尤其是那玫瑰金的卯釘寶石跟....實在有夠eye catching的啦!!!
  
 
 


 


這季最新的主打款..

蛇皮卯釘鞋....

  
 

 


(這....這就等我存好私房錢 再來默默下單吧~科科)
 
  
  
 


不過現在問題來囉~

由於我心中出現太多候選名單等著被我選購...
 
  

高跟鞋買了之後..

我又再肖想其他顏色...反正買了可以再退咩~

(所以現在真的陷入兩難啊~到底高跟款要選擇以上哪雙好呢???)


高跟款選完後...

福主大人又說..平底鞋其實還是比較實穿些


所以呢~

剛好順水推舟~你都說了我就照做吧~~

 

我還打算再來雙Sam edelman平底鞋啦~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打算購入Aldo的亮片平底鞋了~

重點現在折扣後一雙也才27磅 

 
 


但是竟然讓我看到Sam edelman也推出這款美到不行的卯釘平底鞋款..

   
 

 


 
而且除了黑色外~

竟然有這美到不行的玫瑰金色~暈暈暈~又再暈一次

 
(果真讓我馬上打定主意再購入一雙~)

  

 


無奈看到照片後的福主溫ㄤ竟然說..

ㄜ...你不覺得這雙鞋上面凹凸不平的卯釘看起來 真 的 很 像..... 


 
 


下面那隻動物的嘛?? 
  


ㄜ~

這...這...真的很像我最愛的gruffalo嘛?
  
 
 

 
 


(哎阿阿!!到底要選哪雙好啊~快快幫我吧~~苦惱啊ing)


延伸閱讀:我的第二雙Sam edelman spike loafers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