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

在這16天的旅程中 我們還真是沒有因為語言不通被食物雷到過的經驗..


誰曉得不知道是不是狗屎運用盡...

還是某人帶賽


明明都已經上網做好了功課 找出評價第一名的tapas專賣店了


尬的~
  

竟然還活生生滴給他雷到!!!!

  
 
 
 

 


雖然看似是一家小小小餐館..

但它的生意可是好到爆炸呢!!!


門口還掛了一大串的火腿呢~

  
 

 

 
 


 


終於到了點餐時間囉~


緊張兮兮的我們 正在努力研究怎麼看都看不懂的西班牙文菜單~

  

 


看到這菜單我不禁想說~

我的西文老師 我真是對不起你....


教我教了那麼久 怎麼都沒教到這些單字啊!!

  
 

 


連服務生也是一句英文都不會...

只能看著我們傻笑~這.....這真是太為難我們了啦~
  

 
不過我們心裡想的是:既來之則安之

既然是網路上評價第一名的餐廳

就應該不會差到哪去才是啊???


豈知...這根本是災難的開始啊~



福主大人聽從服務生建議後 胡亂點一通的第一道菜終於上囉~

  
 
 
 
 

 


其實福主他自己點了蝦咪毀他也不記得囉~

還好這腥膻味頗重的三明治tapas吃起來還算ok...

 
接著就繼續期待下一道菜上菜囉~

  
 

 


誰可以料到...


媽啊~

我們的第二道菜竟然有更多的三明治登場????

  
 
 

 


我認真的數一數....

竟然有六個三明治內~

 
此時我的腦袋瓜想的是....臭宅男該不會找到三明治tapas專賣店了吧??

  

首先是這腥膻味無敵重的羊肉三明治tapas....

聞起來可真是不討喜啊~

我咬了一口馬上丟給福主大人自己消化去!!  


  

 


再來就是這火腿三明治tapas囉~

只能說西班牙人真是個愛吃火腿的民族啊~


雖然我住西班牙同學家的期間也吃過不少火腿..

但這麼鹹 這麼難吃火腿 我倒也是第一次吃到呢~~╮(﹀_﹀")╭

  

 


二話不說~

馬上又丟給福主大人獨自享用去~

  

 


再來內~

這可就讓我撤底的搞不清楚狀況囉??

到底是蝦咪碗糕啊??


為求安全起見...

還是得先請我親愛的ㄤ先試試滋味先好了~


結果....

  

 


溫ㄤ一整個被雷到了!!!!
 
  

(ps 下一秒他嘔吐的畫面 我竟然沒給他捕捉到!!!扼腕ing)

 
 

 
再來的試吃時間呢~

換成這個貌似台灣鹹蛋的東西....其實是羊奶起司啦~


看起來似乎很可口啦~

但還是得先請溫ㄤ試試先才可以咩~

  

 


結果一聽到又要試吃...

福主大人整個臉色大變....


挫到不行就是~

  




聞聞味道之後呢~

  

 


聽說當下的狀況是:頭皮發麻啊!!!

  

 


結果被咬了一口的不知名食物...

從此就這樣被我們扔在桌上 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據福主大人的親身說法是:這應該是他本年度吃過最噁爛的食物了~~

  

 


我個人倒是孬種一點..

只敢在一旁偷聞 連偷舔的勇氣都沒有呢~~


不過這種聞起來腥膻味無敵重的食物我還真是不敢送入口呢~

(所以快給勇氣十足的福主大人拍拍手吧~~~ 真好膽)
 

搞到最後蝦咪都沒吃到的我們...

憑著我還稍稍看得懂西文的鮭魚和鮪魚這兩個單字...


結果...


上菜的竟然又是三明治啦~

老娘我都快吐了~~

  

最後就靠著這兩個又是 “三明治” 的tapas 來填補我們受傷的小小心靈啊~
  
 

 
 


雖然總價不高

不過要吃狂一堆三明治當午餐可真是一個不愉悅的經驗啊..

我還寧可吃台灣美而美的漢堡加蛋咧~
  

   
 

 


一堆奇怪的怪滋味三明治...真的是吃得老娘我快吐就是~  

  

但重點是..


這家餐廳的人還真的是多到爆炸就是...
 

 
至於真相照呢??(付完錢的當下 我們兩個可是健步如飛的逃離現場 根本也來不及補拍真相照囉~)

  

 
只能說西班牙人啊...你們的味蕾可真是獨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