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久沒寫文章了說..

 
哎啊啊~

這一切都得從這根手指頭說起啊~


還不是因為天氣太冷 洋蔥太圓

我也不會在煮晚餐時 一刀將自己的一片肉切下~


最好還好刀不夠鋒利 這片肉也沒給我切斷~

呼~好家在.. 
 

  
 
 


不過這麼一砍 倒是把福主大人嚇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就是...
  

 
於是乎內

我的好日子也跟著來到囉~


首先內 

晚餐一定不必我動手滴啊~ 
  
 
 

   

 


能開心的吃著火烤兩吃..不必辛苦下廚..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就是~  ( 媽啊~我還真容易滿足~ )

  

 


再來呢~

福主大人又說..


為了撫平我肉體身和心靈上小小的傷害..

我還可以來個所謂的“身體康復小禮物”..


康復小禮物如下~


我共買了Stila和Nars的化裝品!!!

  
 
 
 

 


這個Stila的one step correct 可是號稱是有BB霜功能的隔離霜呢!

  

 


瞧瞧這質地... 古溜溜滴~有夠滋潤...

  

 


有夠無敵好用~

 
 


如果有人想知道我的禮物有多好用的話~

改天我再來po使用心得好了~ 科科~

 
除了以上小禮物外~


聖誕節總是要來一顆聖誕樹才是!

  

  
 



(不過這應該跟我手切到無關吧?<( ̄oo, ̄)/)


  
 
 

接下來內~
 

福主大人還帶我上街晃晃買新衣..

逛街血拼之餘也順便感受一下愛丁堡難得一年一次的人潮擁擠感~
 
  
 
 

 


大街上除了聖誕馬車外~

  

 


還有這種無敵大的哈士奇雪橇犬~

  

 


也有這種英國典型的紅色雙層巴士改造成的行動咖啡館!!!

  

 


更有不畏寒冬長期搭帳篷的抗議人士!

(都快零度了還這摸有毅力 

  

 


最後呢~

為了避免我手受傷洗頭不便..


福主大人還特地帶我去剪了個短髮啦~( 齁~這麼不想幫我服務洗頭唷~ )

  
 
 

 
 
   
 


科科~

沒想到這次受傷的代價 還不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