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杯台灣口味的珍珠奶茶... 

我們可是找了許久呢~~


住在台灣的時候 可從來沒想過家鄉味珍珠奶茶會是這麼難尋..

等人身處異鄉的時後

這種家鄉味一入口時  卻時常讓我有想流淚的fu說~

  
 

不過 既然人身處異鄉...

就別期望有家鄉價啦~


 
所以....這一杯珍珠奶茶多少摳摳呢??

  

 


咳咳!!

一杯大概要台幣兩百出頭啦~

 
以英國物價來看...兩百多元的飲料真的不算太貴啦~
 
若是真的用台灣物價下去衡量英國食物的話...

我看齁~應該會瘦的比非洲難民還快就是.. 

 
 

 
不過內...最重要的是..

它的滋味如何呢???

  
 
 

 


看著福主大人的珍珠頻頻卡吸管 

就知道這珍珠還真是有夠給它嚼勁十足啊!!!╮(﹀_﹀")╭
 

怎麼跟我記憶中的家鄉味差這麼滴多啊~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既然真正的台灣料理在愛丁堡依舊遍尋不到的話~
  

這家賣著台灣珍奶的馬來西亞餐廳...看起來好像也是北敗啦!┐(─__─)┌ 

  

哇嗚!!倫家真的好想吃肉圓 肉粽和摃丸啦!!!!! 
 
 
  
 

接下來內~

我們共點了一堆看似亞洲聯合國混合起來的所有口味料理...


先來的是一碗 “同養共”

“泰式” 海鮮酸辣湯啦~

  
 

 

 
看到桌上這碗湯的尺寸...

頓時還真是讓我想念起台灣餐廳的大碗公尺寸內...
  

  
 

再來這個讓我不知道怎麼歸類的叉燒鴨麵??

到底是中國料理還是馬來料理啊???
 
  

 

 
咦?該不會是港式料理?? 


 
最後呢~

再來一份快樂兒童餐版本的海南雞飯..


當我一看到這飯的份量時 心頭馬上給它挫了一下就是..

  
 

 


頭家...

你給這一碗小小份量的飯...

不就是等於叫我回家再煮一次飯 才可能餵得飽大胃王咩~~…(⊙_⊙;)… 

 
(心中OS:大胃王真是不適合英國的外食啦~)
 
  
 

 
不過...

好家在今天點了一堆湯湯水水的食物..

不然先騙個福主大人喝個湯先好了.....再來灌個珍珠奶茶好了....科科!(#-.-)/r

  
 

 


最後...

看著福主大人眉頭深鎖 喝著珍奶的神情..╮(╯◇╰)╭
 
  

 


我想...你幾乎是一個人吃光一千五百元台幣的晚餐了..
 

還要硬說沒吃飽的話.. 

那就太過份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