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整個被英國人搞得心情超差的..再加上天氣陰鬱

整個人就好像籠罩在低氣壓裡....除了鬱悶 還是鬱悶


來英國這幾年 我最害怕的就是生病

所以在台灣幾乎不吃藥 也很少服用維他命的我 到了英國後 

為了自保起見 也開始每日服用維他命 盡量蔬果營養均衡 

就是怕有昭一日生病又得看無敵麻煩的GPS醫療系統..



雖說這裡看醫生是免費的..

但自從簡單的濕疹皮膚病 也能被他們活生生切了一塊皮膚後 縫了好幾針後

我對這裡GPS醫生的診療能力實在感冒到不行..


誰知道這次福主大人傳染給我的病毒實在過強..

試了幾種治感冒的方法也都不見起色

再加上我喉嚨發炎嚴重 咳嗽又咳不停 醫生仍堅持不開藥

目前只靠服用普拿疼止痛 也不是長久之計.. 

所以苦於拿不到醫生處方籤的情況下


只好求助台灣的朋友幫我郵寄抗炎藥過來..


哎!這種不符合人性化的規定 真是搞到我們滿肚子怨言啊!!

現在只求下次別再感冒生病了...否則就真的得保佑自己有辦法再病嚴重一點

不然醫生還是會講求自然療效 叫你回家休息啦~
  
  
 


除了生病的事情搞得我們人仰馬翻外.

銀行系統也是搞得我們很頭痛就是..


簡單的財力證明 申請了三週沒下文


打電話去也不能問進度 也無法得知任何細節 總之就一問三不知

如果真的很急的話 還是只能重新再申請全部再來一次 

繼續我們漫漫長夜的等待..銀行才不管你這麼多咧!!!



哎!只是為了申請簽證~卻得搞得這麼複雜..

  

總之在這個國家 除了等 還是等
 
申請網路要等三到四週 等完還是自己安裝..

申請任何文件要慢慢低等
  

租房子看房要等

生病看醫生要等 

做任何事都得等...


只能說不只病人沒耐心啦 這樣沒意義的等實在是浪費時間內!

都生病暈了 還是依舊只能苦苦的等啦...

唉唉~~~

說來說去還是台灣最好啦~嗚嗚~淚淚淚... 咳咳咳!!



 
 
~~~~~~~~~~~~~~~~~~~~病人的碎碎念~~~~~~~~~~~~~~~~~~~~


 
前幾天病的正重的時後

英國碰巧遇到 “秋小貓” 發威...小貓的威力竟然讓蘇格蘭在秋天出現罕見的高溫25度

海邊暫時也停止狂風細雨
  
 
 
 
 
 


終於!在這三年內的第一次

我終於見到海邊出現游泳人群了~
 

連小北鼻遊完泳也穿起可愛的浴衣..

  
 
 

 


雖然病重..

仍舊要緊抓住唯一僅存的夏天 踏一踏我從未踏過的蘇格蘭北海啊..咳咳咳!!

  

 

 
頭一次見到海邊有赤腳奔跑的小孩..

真是辛苦這群小朋友啊..

雖住在海港 卻因為氣候而無法感受到大海的美...可惜啊~可惜~

  

 
 


難得的好天氣..

也讓許多蘇格蘭人跑出來活動筋骨
  
 





海上有著划著一葉方舟的人


  
 



也有這種邊踩高蹺邊健身運動的人


  
 



但是...也有專門伺候病人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畢竟要頭暈暈狂咳不停的病人在踏浪之後

還得自己將自己的腳清洗乾淨...

這對病人來說似乎有些苦命齁~

哈哈哈~~咳咳咳...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

病毒散佈者...本來就是應該要被處罰低啊~


不是嘛? 哈哈哈哈~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