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 其實我昨天的心情處於些微的低潮狀態..

明明自己吃了黑店悶虧寫個日誌紀錄心情 卻糟莫名人士叨擾


看我心情如此不佳後 福主大人便問我說..

這樣一來 會影響到你往後紀錄網誌的心情嘛?

 
哎啊~這可真的考倒我了.. 

  
 


寫網誌的目的爲何?我心中一直都有個最適當的答案

無非是希望可以紀錄當下的感覺.. 所以自始至終是否有人欣賞 我也從未在意過 


但若是因為這樣真實的心情紀錄而招惹來瘋言瘋語...的確會讓我感到極度挫折便是..

可是若因如此就停止敲打鍵盤 也必然不會是我的個性
 
  

看來往後仍舊會有更多值得學習的課題啦..

 
總之..謝謝很多朋友們的留言鼓勵..

尤其是一些留言提供有用資訊的男性朋友們..

 
且不論我po的穿搭文對男性朋友是否有幫助.

我還是很希望藉由福主穿搭文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以上..


  

這四套雖是大色塊的穿搭方式 但卻是我用最低價所購入的商品..

 
我希望表達的是..

即使是低價商品依舊還是能夠穿出時尚感 

只要懂得簡單的色彩搭配 追求流行之餘 荷包也不至於太傷啦~ 

 
 

 
Day one:
 
  
 
 
 

 

 
藍色絲質領巾:倫敦camden town跳蚤市場 / NT 150元

窄版白襯衫:H&M / NT 500元


窄版黑色色褲:H&M / NT 750元

窄版腰帶: Zara / NT 100元 


我一直覺得男性衣櫃裡少不了的必定是襯衫..其中白色又是必備的 

但是白色襯衫雖是最基本款 但卻也是最難選擇的襯衫 

選錯款式的白襯衫只會讓人覺得像是 "飯店服務生" 的穿著呢~ 


所以白襯衫的挑選方法呢~

我建議到不如選擇以下這種窄版款式 既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窄版的白襯衫 我真的很建議各位男性朋友都來一件..

但材質選擇方面我個人比較推崇偏厚的材質 尤其是這種不透光的混織布料

整體襯衫穿搭起來才會夠挺 肩膀線條才能漂亮的修飾啦!  

  





當然~如果希望正式一點的穿搭 就可以考慮在襯衫內加上各種顏色的領巾做為搭配

這樣出席各正式場合也不顯得突兀
  


但如果希望休閒一點的話..

簡單的襯衫捲起衣袖 搭上混棉麻的休閒褲 就是夏天的穿著囉~




 
Day two:

  
  

 


這一天的巴黎難得出了個大太陽..

為了搭配我的穿搭..

我特意幫福主大人選擇了紅色色褲以大色塊的呈現方式做為今天的休閒打扮~


窄版深藍襯衫:H&M / NT 500元

窄版紅色色褲:H&M / NT 750元

窄版腰帶: Zara / NT 100元 
 


 


若是也喜歡嚐試顏色搭配的朋友..

我也很推薦這種鮮紅色的窄版色褲

  


 

紅色在色彩學上屬於暖色系..給人活潑朝氣的感覺..

若是不排斥鮮艷色彩的朋友倒不如藉由這種鮮艷的顏色來適當的調整自己的穿搭

往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搭配效果唷~


只不過這種鮮艷的膨脹色系 

我個人建議若是身形過胖或是對於腿長不夠有自信的朋友 就先別急著嘗試

倒不如先從深色系的褲款下手..

 
老話一句~
 
慢慢的搭配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

 

  
 

Day three:

 
 


今天巴黎的天空 就有如寶藍色西外一樣的藍..


寶藍西外: Zara / NT 2000元

白色內搭T:Primark / NT 200元

窄版黑色色褲:H&M / NT 750元  
 

  
 

窄版腰帶: Zara / NT 100元

  




我想 寶藍西外就不用我再多介紹了..( 請點我看介紹 )
 

不過西外真的是男人的最佳好友啊!

只要是一件版型好的西外 很容易就可以把男性的身形修飾到最佳狀態..

 
若是有機會試穿到版型好的西外請絕對不要錯過唷~

基本上來說 西外我多數只會購買Zara和H&M的版型

 
Zara的Studio款式向來是高價款  但版型也是最棒的


若是預算沒有那麼多的話 也可以試試他們每季推出的各色西外 

雖然版型不如Studio這麼棒~ 但以價錢來說 CP值還是相當的高唷~



至於H&M的西外 通常我只會選購秋冬絨布材質..

畢竟H&M的品值不如Zara的佳 

所以若不是絨布這種偏硬材質的話 其餘版型我都不怎麼推薦就是..
  

  
 
 
 




至於今天的內搭T 

大家可以看看搭配的白色T領口偏高 甚至高於鎖骨

 
所以~如果你也是屬於偏瘦的身形 那麼我建議內搭T的領口都不適合過低

因為過低的領口搭配上纖細的脖圍 只會讓削瘦的體型缺點原型畢露唷~

  
  
 

 


反之高領口的內搭T設計 加上西外的肩膀線條

只會讓人感覺整體的挺拔 原先過於削瘦的缺點也可以完美的遮掩住囉~

  
 

 

 
甚至從背後看來..

肩膀的線條依舊是一樣的挺拔迷人啦~暈~

  

 




Day four:

  


 

今日為了配合我輕鬆的打扮..

我也特意幫福主大人換上輕便的Polo T..


紅色Polo T Primark / NT 400元

灰色內搭 T Primark / NT 100元
 
窄版黑色色褲:H&M / NT 750元


紅色上身搭配黑色下身其實是最入門也是最不會出錯的搭配方式..

在黑色的襯托下 紅色系通常可以被襯的特別顯眼特別好看 

所以這種搭配法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
  
 


至於上身的Polo T的款式 該怎麼挑選呢??

  
 
 
 
 
 

 


先前在台灣時我曾陸續買過 Ralph lauren, lacoste, 甚至台灣人很喜歡的fred perry

先不論以上CP值如何..但是我覺得Polo T真的不是“貴就等於好” 啊!!!

 
“好看的“ Polo T材質必須夠挺 男性朋友穿起來才會夠挺拔嘛~

所以例如網眼Polo穿起來向來都會比純棉Polo還要挺拔!

不過若只追求舒適的話~純棉材質必然會比網眼材質還要讓人覺得舒服啦..


這一切就端看自己的需求爲何再下去做選擇吧~
  


至於內搭T的部份 選購方法如上面所述..

顏色的部份就盡量挑選中性色調如灰白 這些顏色當作內搭都非常適合的!

  
 
 
 
  
 
 

 


接下來就是鐺鐺鐺 計算機結賬時間囉~

  

 


第一天:藍領巾 150元+白襯衫 500元+黑色褲 750元+腰帶 100元+鞋 100元 = 台幣1600元

 
第二天:藍襯衫 500元+紅色褲 750元+腰帶 100元+鞋 100元 = 台幣1450元

 
第三天: 西外 
2000元+內搭 200元+黑色褲 750元腰帶 100元+鞋 100元 = 台幣3150元

 
第四天: 
紅色Polo 400元+灰內搭 100元+黑色褲 750元腰帶 100元+鞋 100元 = 台幣1450元


 
以上四天雖然不是無敵超低價穿搭 但是在有限的預算內 還能買到材質不錯的服飾

真的也夠叫人滿意了啦~
 


誰說追求時尚一定要花大把銀子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