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是這都市最美的時刻..

也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連住家樓下的櫻花樹

也盛開到美的不像話..

  
 

  



可惜這麼美的櫻花...被風一吹..

片片散落地面....

 
美麗的櫻花通常維持不到兩週就全飄落地面了... 

 
  



不過看著灑落滿地的櫻花花瓣....

不得不抓一把丟起來玩..XD
 
 
 

正當我貪玩的捧起一團散落地面的花瓣時...

  
 

 


剛剛好瞧見一群正下課回家的金髮小羅莉們...


還記得來的路上沒見到學校啊~~
  

 
 

 
一直走到了路口才發現...

ㄜ~~原來剛剛經過這棟長得跟城堡沒兩樣的建築物 就是他們的小學啦...

 
這也難怪歐洲人對於城堡已經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

 

 


Dean village 其實有許多不少的藝廊...

每ㄧ個藝廊外都有ㄧ片超級大的大綠地..

四處都可見到躺在草皮上扒光衣服曬太陽的阿斗仔...


這不禁讓起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真是恨死太陽了..

極度討厭那濕濕黏黏 被太陽晒過悶到不行的感覺..

也討厭死那熱死人的溫度..
  


但現在因為住在一個緯度極高 且年均溫不超過25度的地方

我才慢慢懂得學會珍惜陽光的美好啊..



因為即使春天..這裡的溫度最高也不超過22度..更遑論陰天的時候..

10幾度的溫度更是常見~

 
若是在這種天氣下出門...沒有溫暖的陽光的話...

真的會讓我冷到發抖啊~

 
也難怪我短袖的衣服到現在還一直沒拆封過咧...

要看短袖穿搭的捧油...就請等我搬到其他溫暖的國家才有機會囉~
 
   
 

 
 
 
Dean village 的藝廊門口管理處 不知為何竟養著超多隻的狗兒...

看到我們一走近觀看 管理員便開始很熱心的向我們介紹他擁有的狗兒...


這隻貌似綿羊好像燙了電棒燙的拉不拉多~~

聽說是一種極為特殊的蘇格蘭犬種 
全英國好像才五隻娘娘~~~

光管理員自己就養了兩隻...難怪他會覺得格外的驕傲咧...


 
聽他的描述..

這種偽拉不拉多犬的潛水功力超強..

看它覆蓋住的耳朵以及短到不行的毛髮..

都有助於它在水裡面行動..


雖然我很相信管理員的話啦~~

但我總覺得要下水前還是得幫狗穿個禦寒救生衣吧?

不然一年四季都這麼冷的地方...還讓狗狗去潛水... 


齁~~光替它想到...就不禁冷到皮皮挫..( 抖~)


不得不說一下...

在這個緯度高的國家裡 擁有潛水這項技能 還真可以算是一個 “倒楣” 的特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