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den town號稱是倫敦最大的跳蚤市場





這裡其實說穿了 有點像是外國版的逢甲夜市

從白天營業到晚上

有小吃攤販 也有餐廳提供用餐





路邊的商家 無不爭奇鬥艷

供出各式各樣的招牌吸引人的注意





每家都不一樣各有特色





裏頭賣的衣物

有骨董衣 還有許多大陸進口的廉價成衣

其實品質普遍不佳





camden lock裡面 就分了好幾區

有露天市集 或是在馬廄裡的市集 還有在獨棟建築物裡全都看得到小攤販





裡面一個個 全是獨立的商家





有人賣酒杯蠟燭





也有人賣充滿英國標幟的雨傘





更有這種搞笑T恤(誰要這種禮物啊???)

但在這裡甚麼怪東西全都找得到~~~~





走出室外 原本以為市集到這裡已經走完

沒想到連一半都還沒走到???


戶外停放著許多遊艇

順便也連接到下一區





向遊艇的另一方走去 只瞧見長長的人龍

原來大家都在排隊買食物


只見各國的料理 全都在這小小的空間擺攤販售

想吃甚麼 這裡全找得到





繼續前進又進入以馬廄改建而成的市集





一進入就讓我瞧見這家專門販售二戰時期的舊皮箱

濃濃的皮革味 甚是迷人~~





走出馬廄後


還讓我看見這個鼻孔都比我頭大的馬雕像

我想 是為了紀念這個馬廄改建而成的市集吧???





牆外的壁上 還可見到馬廄自1854年來的歷史演變


馬廄外的通道 可以見到許多大門

以前專門為儲放糧食的地方

現在全部改建成為商鋪

只是剛好我身後的這家沒開店啦~~~~





在這裡

肚子餓了可以找路邊小販覓食 累了就坐在美美的涼亭裡吃





或是面對小溪

坐在這個由摩托車改造的椅子上享受美食

可若嫌棄天氣太冷的話





也有美美的異國餐廳可供選擇


camden town果真是倫敦必遊之處啊~~~大力推荐 倫敦必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