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Capri) 

一個位於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旁的小島

因為藍洞而聞名世界





卡布里島上 也因為觀光人潮眾多

而開設了許多間的名牌服飾店

只要你想得到的名牌

這座小小的卡布里島 全都有賣





第一家冰淇淋店


話說

卡布里的名牌我可買不起

但卡布里島的冰淇淋可不能不嚐


哈密瓜與香草口味 濃醇香








據說這家是全部自然風味

不加任何色素 健康滿點啦





第二家冰淇淋店


據說也是一間非常有名的冰淇淋店

只見其他的觀光客 也是拿起相機猛拍








原先以為這樣的冰淇淋店已經很了不起了

誰曉的佛羅倫斯的更猛(咳咳 等我來趕工寫一下)





腰帶配上南義特產的絲巾

超級漂亮





於是我買了這條綠色的腰帶

超超超超級喜歡的





結果從卡布里回蘇連多的船上

終於讓我見到熱情如火的義大利男人囉

積極的拿起我的腰帶 要我幫他拍照

之後 不但找機會一直攀談

還主動拉著我到甲板談天 熱心的跟我介紹岸邊景色


聊到最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

想約我晚上一起去舞廳跳舞


你媽卡好咧 阿伯~

年紀都可以當我阿公了

還亂來搭訕





不過 如果是這位帥氣的船長

可就另當別論囉

只是

怎麼這麼帥的 都不來找我講話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