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佛羅倫斯還有一件不能不做的事 - 吃牛排


佛羅倫斯不僅有世界數一數二的美術館-烏菲茲

還有聞名遐邇的鮮嫩牛排可以享用

就衝著這個名氣

我們選擇了離旅館最近的一家餐廳(噴泉餐廳)來享用牛排





其實噴泉餐廳的門面並不起眼

我們來回經過走了五次才找到





為什麼叫噴泉餐廳呢??

看了照片就一目了然了 因為旁邊有一堆小到不行的小噴泉





雖然店門口很不起眼

但向店內望去

店內的佈置 果然充滿了義大利的文藝氣息

木質牆上掛滿了繪畫和盤子

還頗有美感





我們共點了800g的大牛排 一份沙拉 還有一份甜點

800g的牛排聽起來很多 但其實是帶骨牛排

當牛排上桌前

服務生會在桌前 細心的將牛排切成兩分





瞧這牛排

汁多味美

的確是很鮮嫩

只不過我的品味過低

小小的夜市牛排就能滿足我的胃口了

這麼大的義大利牛排我反而吃不完





野菜沙拉





cream di Mascarpone 超級好吃的甜點..


這餐吃下來 雖然荷包大失血

但來到佛羅倫斯豈有不吃牛排的道理呢???

不過 唯一掃興的是

切完牛排後 服務生關心的問候我們食物是否合胃口時

竟然用日文詢問

我當下告知 我是台灣人 並不是日本人後

服務生竟然聳聳肩一付他也沒辦法 就悻悻然的離去

真是一股莫名奇妙


餐廳資料:

Ristorante Le Fonticine



店址:Via Nazionale , 79 , Florence

電話:055-28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