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個disney couture

是家裡的老爺送我的禮物

粉紅色的tinkeybell施華洛世奇手鐲





第二個disney couture也是家中老爺送的禮物

金色的tinkerbell耳環

曾讓我苦苦等了三個月 才等到





新歡 tinkerbell cord and multi charm bracelet

英國雖沒有disney couture的正式櫃

但英國的線上購物網卻充斥著滿滿的美國品牌

而且重點是 selected item (特選商品)常常不斷的大打折





最後的disney couture think bracelet 手環也是在打折下廝殺中買到的

買完隔日 該網站就馬上調整成原價

讓我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想知道是哪個網站嗎?

請按我 ->  ASOS


進入後 先選擇women這個選項

然後 接著選擇shop by brand (A-Z of brands)

各式各樣的品牌應有盡有

不同時間逛 折扣也不同

有時diesel也可以下殺到五折

目前 這個網站已儼然成為我的新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