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隼的裡的介紹 不禁讓我對紅酒又多了一層認識

準備IELTS水深火熱之際 不免幻想考完該如何慶祝

法國料理便成了最好的選擇

藉由某人生日的名目 也好好犒賞自己



寧靜的氣氛



最角落的位置



牛油 鵝肝醬



越咀嚼 滋味越好的麵包



appetizer





salad



soup





豬腳~有夠大



滿滿滿 看了就飽



我的菲力



我的舒芙蕾



vanilla sauce



拿出湯匙



切出十字



倒入香草醬



其實是很好吃 只是 一失手 香草醬倒太多 甜死我



dessert



berry cake 我不愛 太酸了



吃得酒酣耳熱



開心得喝飲料之際



有人端蛋糕出來



開心的吹著蠟燭 想也不需要想 就可以知道願望是甚麼了~ 大概是我要乖乖 之類的~~



很開心 雖然我們幾乎都打包了 而且沒有紅酒 貴到倒不如回家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