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 武陵農場



mio 爸爸的生日禮物 果然好用



開爸爸的車



宜蘭員山有名的魚丸



魚丸湯 魚丸大概有10多顆吧 多到我吃不完



小菜ㄧ盤30



上山中-滿山的高麗菜田



可愛的高麗菜花



武陵富野度假飯店



飯店前的觀星步道



很長的觀星步道



Lobby



果然是聖誕節



我們的房間



房間的陽台 大的莫名奇妙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飯店送的迎賓酒 右邊是公公自己買的 原本以為飯店什麼都沒有



飯店送的是這瓶 品質中上



飯店送的餅乾



飯店浴室



遊客中心前開滿了梅花



直聳的樹



滿滿的梅花



美美美



滿山滿谷的梅花..



說真的 我不敢背對雕像太近照相 我會怕..



雪霸國家公園 6年前我們曾來過



下面是櫻花鉤吻鮭保護區



深山裡的水果小販



武陵賓館的小木屋 6年前我們就是住小木屋



回到飯店 太陽都下山了



剛好是月圓



剛好趕上5點半的竹筒飯DIY



晚餐的餐廳



裝飾的聖誕樹



蛋糕區



我的晚餐



麻油雞 超好吃



肉燥飯



燒仙草 也爆好吃



可麗普蘋果蛋糕 也爆好吃



ㄧ樓的聖誕樹



回房間開始喝酒



今天買的巨無霸柿子



和老闆贈送的雪梨



哈尼貼心為我準備的小點心 因為怕我晚上會吵著肚子餓....



房間門口



已經被弄亂的床



下午做的竹筒飯



原來我們房間隔壁就是總統套房啦..難怪空空的



我的豹紋鞋..



吃完竹筒飯 正式的把白天吐的全補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