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一大清早的餐廳,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我的早餐,就在1小時後全吐光



飯店的泳池 有了外面那片大海 誰還會屈就小泳池



搭船去龜島,海鷗島 1500bht/per person



綁上緞帶,船公司才知道你是他的客人



我們坐的船



外面刮著風下著雨,我卻一個人在外面吐



先到海鷗島



再換小船靠岸



刻有島名的牌子



售票口



開始自由活動,雖然這裡的海也很美,不過帛琉的海,是我見過裡面最美的,但是以好玩程度來分,還是以埃及紅海奪冠



水清澈見底,全是熱帶魚,極度不怕人,身邊被魚滿滿的圍繞,說真的有點恐怖...



全副武裝,準備浮淺



準備離開海鷗島,前往龜島浮淺,阿阿!!我不想上船啊!!



途中先帶我們去一艘潛水艇參觀



龜島大家都沒下水,因為水母多到誇張,滿滿滿,簡直是水母海,於是我在岸上餵食小魚..



水母咬的滿身傷



出發的港口,開了3小時後,我們終於又著陸了,我真是恨死坐船



回飯店沖洗後,馬上預約飯店的按摩,看我一臉病容....><



aloe massage,真是冰死我了,不僅得脫光光給人家摸,還冷得要死,真是花錢活受罪..



按摩完就是晚餐時間了,我們點了淡菜,蝦餅,不過蝦餅還是台灣的好吃



泰國國民啤酒,singha



明蝦,螃蟹,泰式酸辣湯,爆好吃的...



昨天吃三一,今天吃雙聖



我們點的聖代,才69元



巧克力醬還熱熱的 可以用來沾香蕉..超好吃的



不過世界上也有我這種蠢蛋,吃完香蕉後,我竟忘記把叉子拿走,所以不到一會兒,整枝叉子就叉在巧克力裡,拔不起來了...



吃完回程,剛好看到一群人妖剛好出門做生意,真是花枝招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