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東第一件事,先租車,然後走海線,準備到成功吃海鮮



壹周刊介紹的和味海鮮,果然好吃到爆;我們點了紅鱘冬粉900元,旗魚生魚片240元,糖醋魚卵240元,老闆還沙必思送我們兩片高檔旗魚生魚片吃,超棒的一家店



成功港的海生館,頂特別的地方是:明明是假日,卻一點遊客都沒有



三仙台,此趟行程中最難玩的,強烈建議不要到此地啊!否則得忍受骯髒不堪的廁所!!><



東河往泰源幽谷必經的一座東河大橋,此橋為台灣人搭建,舊橋已封閉許久



人多到不行的東河包子,吃起來也只有普普,不難吃,也沒有很好吃,不過因為包子蓋大厝倒是很讓人敬佩



往都蘭小棧沿途經過許多古蹟,可惜全部都被野草蓋住了,我又穿短裙,真怕蛇先生會來打擾><還是作罷,不看了..><..



都蘭小棧,也是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拍片現場,很有感覺的一個地方



雖然下午4點已經晚了,但是我們仍不死心的去浮潛,雖然暗暗的,但是還是有好多好美的珊瑚,好美好美



晚餐是鄰家蒸餃和陳家臭豆腐,蒸餃真是好吃到不行!!但臭豆腐真的也讓我排隊排很久,不僅服務態度欠佳,東西也不好吃!!



翌日早晨,從觀海椰林向東海岸望去,假日1700不算貴,不過簡陋到不行,不太推薦!



在大厝東河包子隔壁也開了一家正宗東河包子,其實看房子也知道哪家比較有名,但不信邪的我們硬是買了兩個,結果全部跑到路邊野狗和猴子的胃裡去囉!!



泰源幽谷的猴子,不知道會不會嫌棄肉包難吃



開了近一小時,終於從海邊到了花東縱谷,再接著上山,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囉-金針山



美到不行的六十石山,滿山滿谷的金針花,9月中應該會有更壯觀的金針花海吧


陷在花海裡囉



中午到達池上,聽著公公講古,告訴我池上地名的由來;因為位於大波湖的上方,才簡稱池上



到達鹿野高台,日本人曾有計劃的把這地方設為移民村,所以這裡的房舍都是井然有序的棋盤式建築,美到不行的一個城鎮



鹿野的綠色隧道,很美很美,很適合在這裡悠哉的騎著單車,吹著風



回市區check in之後,到達山腰的原始部落餐廳用餐,這是一家有原住民舞蹈的餐廳,不僅東西好吃,不貴,氣氛更是一級棒,不過應該很少遊客知道,只有我們這桌是2個人^^"



為了圓我幾年前未圓的夢,來到史前文化博物館;我以為可以看到考古遺跡,結果竟然來錯地方,應該去的地方是卑南史前公園才對><



博物館前的日晷



博物館後的花園 真的美到不行


bye bye台東,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