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42

墓仔埔遊記??

歐....不 不 不

其實這篇是小小血拼開箱文啦!

 

我發現..

我其實還蠻享受英國Zara網路商店的服務呢!

 

比起實體通鋪 我其實愛網路商店多更多

除了商品不滿意可以100%退費外

Zara的網路商店還可以讓客戶在網路預定好退貨的時段

預約好之後 快遞人員就會直接來家裡收包裹

真是完全不必踏出家門 就可以創造宅經濟啊!

果然適合腐女我!

 

這樣的藉口加一加~

也難怪我會買不停啦!

哈哈哈

 

剛好秋天到了 

我最喜愛的帥氣風格打扮又可以重現江湖囉!

所以我就買了下面這個閃亮亮的飾品手鏈

IMG_45101

噗~

它又可以當飾品 也可以當兇器呢!

DSC_1406

另外

為了配合我最愛的帥氣風打扮

我還搭配一雙之前購入的Topshop隱形高跟運動鞋

IMG_4026

DSC_1148

最後再配上閃亮亮新入手的Zara legging

再套上皮衣 就搭配出這自以為是的帥氣感囉!XD

哈哈哈哈

DSC_1181

其實 

我還買了其它的飾品說!

誰叫一條亮眼的statement項鏈 

真的會讓秋冬的衣服亮起來呢!

IMG_4392

“獅ㄚ頭”項鏈 

科科...越誇張我越喜歡啦!哈哈哈

IMG_4400

DSC_1007  

身上穿的也是Zara的秋冬新款呢絨外套

 是說...

今年真的秋冬很流行皮革和勃根地紅啊

  DSC_0939 

這樣呢絨和皮革相間的大衣真的很少見呢~

 所以在網路上一看到它後 

二話不說 

馬上下標 先搶先贏囉!唷耶~XD

 

另外秋冬必備顏色“勃根地紅”的短靴

一定也得來一雙啊!

IMG_4424

這雙短靴可是目前我的新歡呢!

最近很愛穿它出門就是XD

DSC_00321

搭配上我新入手的Zara皮短裙

好像也頂搭的齁XD

IMG_4603  

項鏈也是前陣子在Zara購入的

DSC_0106   

DSC_0165

這一身打扮又是自以為是的帥氣風格啦!哈哈哈

以後請叫我帥氣一哥XD

  

最後 大衣買完了~

我竟然在秋天裡失手滑了春裝啊~阿!!

我買了“短袖T”和白色流蘇“小短裙”說!

DSC08678

原先連溫ㄤ都勸我別在秋天裡買短裙了

眼看秋冬天冷的要命~我根本不可能有機會穿上它們滴啊 

這樣下來 這裙子勢必得擺上一年!

 

結果 話才一說出口

被他喵到標籤上的售價後 就馬上閉嘴了內!XD

 

誰叫折扣季下 一件裙子也只剩250元台幣娘娘誒!

哎唷!這樣是不是擺上一年 也得買啊~

不買的話 怎麼會對得起自己咩!

對吧對吧!(藉口again) 科科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