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

我雖然是一個極度不喜歡夜生活的人..

但活在這個老人城市我還真是不習慣啊


每次過了晚間六點後 我都戲稱這裡跟鬼城沒兩樣 (因為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搞得我也不愛出門閒晃 天黑了就想趕快回家~

 
因為總覺得很陰森咩~ ( 個人問題啦~>//<)


但是早聽說One day這部電影在愛丁堡取了相當多的景

而且戲中的男女主角還是從我母校畢業的內..
  


所以說怎樣 我和福主大人也一定要來看看這部電影啊~
 
 
以下這幕就是在愛丁堡拍攝滴唷~

  
 
 
 
 
 
 




不過我們倆真的慢超級無敵多拍..明明電影上映這麼久了..

但我們卻選擇電影快下檔才來戲院..


結果...

大家看看這裡的戲院有多冷清~

   
 
 

 


結果才...小貓兩三隻..

明明是晚上九點半 不是應該正熱鬧的時後嘛?


  

殊不知英國的mall大多晚間七點就關門囉..

一般的商家最晚營業時間也大多不超過六點鐘


所以這家商場除了電影院還有小貓幾隻外.

其餘的地方就像以下照片這樣...


 
攏 嘸 郎 啦~

  
 


 


在所有商家鐵門拉上的狀況下

我們也只能在櫥窗前面閒晃 來個 “不得不” 的window shopping囉~



Superdry..

聽說在英國頗有名氣 但我一次也沒買過..

所以也不知道品質到底如何?

不過以下的靴子可是定價近七八千台幣唷.. (我看~我還是看看就好) 


  
 
 
 

 


還有以下這間可愛的愛丁堡禮品專賣店..

  

 


還有這種可愛的飾品專賣店

  

 


French connection ( FCUK ) 

( 小時懵懂無知的時後 我可是一直誤以為他是“國罵牌” 內~哈哈哈 )
 
   

 


雖是英國國民品牌 但也是一樣貴鬆鬆啦~

 
重點是這季的男裝主打全部搭配上Desert boots..

害我也好想幫福主大人買一雙啊!!

  

至於我呢???今天的打扮可是讓我一踏出家門就開始後悔..
  
 


誰曉得外面狂風大作 且陰雨綿綿

10度的天氣讓穿著短褲的我抖到不行就是...
  
 


 

 
哎油~沒想到晚上出門電影還真是找罪受啊~
 



不過我一定要講一下我最近新買的手拿肩背兩用包..


 
 

 
鑲滿了水晶的骷髏頭

整體看起來果然夠龐克!!!夠男孩風~


重點是才一張小朋友不到..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划算啦~

  
 

 


閒晃完之後

一定要跟大家說說為什麼我們特別挑週三來看電影


因為今日只要使用某家手機公司購買電影票的話

就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折扣啦..

 
而且兩人的電影票除了買一送一外 還可以再享學生折扣內..
  
 
 
 


 

 
總結算一算~兩人只要台幣三百多一咪咪而已..

一個人才一百五十元娘娘內~是不是很便宜啊?

 
  

既然電影票可以這麼便宜... 

那麼..
  

大家可以順便猜猜可樂和爆米花多少coco??

  

 

 
以上福主大人手捧滴這些~
 
共要400元台幣啦... 


ㄜ還比電影票貴~( 我默默滴覺得拿來看電影還比較划算內~ )

 
不過礙於商場裡的商店全關~這裡又沒有小七 

走出商場外更是跟空城沒兩樣..


唉~想吃東西就得多付點代價囉..

  


雖然週三的電影票便宜到不行..

不過 更酷滴是...


整個電影院裡只有我們ㄟ..



如果此刻是在台北的華納威秀的話..

應該依舊還是人潮鼎沸吧!! ( 阿~我好懷念那人肉沙丁魚的擁擠感啊~)

  
 
 
 
  

 


不過這更可以驗證~
  

愛丁堡果然是沒有夜生活的啦~

  

 


散場後才發現..
 
我們不僅是唯二客人..也是最後一批內..人家鐵門都拉一半了..
 

害我一整個覺得超對不起最後等我們離開才能關門的員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