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敵開心滴~

我新買的Topshop外套終於有機會穿出們囉~! ○(* ̄︶ ̄*)○

 
今天陽光無敵的耀眼...一整個晴空萬里無雲...

雖然出國的行李都還沒打包好..我們還是一整個不怕死的上街去閒晃.. 


 
重點是這樣打扮根本不超過五分鐘...一整個省事又省時.. 

我真是愛死太陽眼鏡了...哈哈哈~反正沒人敢叫我脫眼鏡就是~噗噗 
  

 

以下這件就是讓我連跑三次Topshop才買到的外套啊~
 

在英國買衣服是這樣滴~

因為一個月內可無條件退費..所以任何好看的新品一上櫃後..

通常不到五天網路就會完售..店面的話通常一週內差不多會全賣光..

所以沒搶到第一手的捧油~

或許可以等等幾天..等有人拿著衣服去退貨時..這時候某些尺寸又會莫名其妙滴跑出來囉~ 
  
 
 
 
 
 
 

 

還好我夠幸運~一週連跑了三次的topshop...

終於讓我等到我心愛外套的尺寸囉~( 話說..我為了買自己心愛的衣服可是超有耐心的內 )   
 
 
  

今天搭配的雙色背心也是topshop滴~紫色麂皮短褲則是miss selfridge...
  
 
 

 

然後配上新入荷Primark土耳其藍民俗風耳環../100元
  

 

腳下穿搭滴是 river island 的夏季折扣高跟鞋 /1000元
  

 

就這樣開開心心低跑去城堡前面照相~
  
 
 

 

今天天空也夠作美滴~

後方的城堡配上湛藍到不行的天空~可真是美麗啊~

 
 

咦???我人怎麼小到快看不見了咩...
  

大家幫我評評理啦~宅男說是拍我啦~結果都對焦對到後面的城堡了..
  

還說什麼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啦~ 凸凸凸~怪歪理啦~凸
 

 

算了~反正有機會穿穿我的新衣亮相還是很開心啦~

就不跟宅男計較惹~  

 

話說寒冷的愛丁堡今天的溫度可高達25度啊..
  
 
 

看看草地上的人群就知道...今天還真是曬人肉BBQ的好天氣啊~
 
 

因為適逢愛丁堡藝術節~所以遊客也一整個多到誇張...

連街道旁的花圃也佈置的美輪美奐~

  

 

一靠近拍照...還聞到陣陣的花香呢~
 
  

今天還在街上看到這種可愛的小車子~

 
 
前面雖然是摩托車造型..
   
 
 
但後面卻是古董車的形狀...
 
是不是有夠給他古錐滴啦~


 
至於我們今天上街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不是真的這麼有閒空夫專門跑去拍照啦...

單純只是順路經過城堡去NYR買保養品罷了啦~
  
 
 

 

補了以上一堆折扣保養品..

算一算這些幾乎都下五折呢~真是有夠無敵划算滴~
 
就等我有機會...再來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