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首圖...這可是苦主的得意之作...

 
話說前天出遊時...苦主在路邊看到這一道可愛的小門後...

便很興奮的 “指導” 我站在門口擺出這 “極度做作” 的姿勢

然後卡喳一聲 拍出這張他自己為是專業攝影師的照片....

(在我看來...水平線都還沒對準~得意個屁咧~吱吱~)
 
  
 

so....他強迫我一定得放這一張啦....
 歹勢啦~大家~


好~咳咳~拉回主題

  

為什麼標題會說成是型男穿搭呢~

因為我發現最近我的衣服真是越買越帥氣了..


既然苦主不給我穿搭~那我就來自己穿....


所以搞來搞去之後...

我全身上下除了長髮 口紅 和高跟鞋外~


根本就像是個帶著假髮擦著口紅的男子漢啊~~

真是有越來越man的傾向囉
 
  

 


然後這高跟鞋...又來個龐克卯釘...

我好帥氣啊~天啊~

  

 


這種水洗的酷酷短皮衣...topshop/2500 根本也是裝酷裝帥的必備單品之一咩..

其實男性捧油穿上這種刷色的皮衣也是極度帥氣啦~

只不過苦主不讓我花錢幫他添購新裝 那我就來自己穿杯~

 

  
 



然後再配上自以為帥氣的十字架項鏈~

  
 

 


短版的小外套也是我很推薦的長度啦~

這種短版的小外套還可以把不見的腰身朔造出來咧~

 
所以無論你穿的是哪種造型的短版外衣 

都可以無形中把女孩子的上下身調整到最好看比例..


 
  



至於小外套裡....可以隨意低穿自己喜歡的無袖背心..primark / 50


不過我倒是沒想過在英國還能有脫掉外套的一天就是...

每天都10多度而已~差點沒冷死~



也謝謝可愛sonia告知我台灣37度高溫的驚人消息~

我猜返台後的我應該會一直躲在冰箱裡吧~科科 


  
 
 

 


裙子之前介紹過了..( 點我看介紹 )

動物紋永遠都不會退流行啦...大家一定都得給他來一件的啊

  

 



 
再來就是這假吊帶襪囉 (點我看介紹) ~

這可是苦主精心挑選的禮物之一啊~

礙於苦主一直覺得我實在是給他太man了啦..

所以他苦心挑選這款Topshop熱賣的絲襪送給我啦~

 
為了平衡我由內而外都十足硬漢的感覺...

假吊帶襪穿在酷酷的皮衣下...是不是有給他稍微的溫柔一點咧?XD



ps. topshop (請點我) 現在只要滿75磅就可以全球免運費囉~

大家快快揪團一起下單吧XD 

  
 

 
 

這假吊帶襪的正面圖案也非常之好看呢~

配上任何短褲短裙都可以極度的性感啦~

(媽啊~真是不適合我...


話說.....苦主這次可真的很大手筆說...

平常摳的要命的他 這款一次就給他入手兩條..


 
原因無它啦..

只是有一次碰巧被他撞見..很性格的我在拆包裝的同時 還順便把整雙絲襪也給他一起撕爛了



所以從此以後 為了以防萬一.. 

絲襪一定是一次買兩條啦...羞..羞..羞..


 
 


再搭上Ash 超級無敵高無敵帥氣的卯釘高跟鞋..( 點我看介紹 )


這款美到不行的高跟鞋...竟有10cm高咧..

結果一穿上他後 我馬上就成了176cm的女巨人 (誤) 男人”才對~<( ̄ c ̄)y▂ξ

讚~讚~讚~離我的型男之路彷彿更近了一些...哈哈哈哈

  

 
  
 


而且高跟鞋對女孩子腿型的修飾度也極佳啦~

若是跟我一樣屬於上身極度膨皮的捧油們

我就很建議來一雙高跟踝靴呢~

 
我因為上身膨皮的緣故..所以整個人在視覺很容易造成倒三角形般 “頭重腳輕” 的fu..

此時若來一雙視覺上較重的鞋款.( 最好是踝靴 這樣視覺上的份量才夠 )
 
整體的感覺就不會再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囉~

 
反之 此時的短裙若搭配上芭蕾舞娃娃鞋...頭重腳輕的倒三角只會更明顯唷~

改天我再來錯誤示範一下好了XD
  



 
 
況且 我覺得高跟踝靴很容易就可以有瘦腿的fu呢~
 
因為踝靴的U型靴口和腳踝這個部份 很容易造成一大一小視覺差..

 
所以在整個黑白兩個顏色產生對比後..整體一相比較之下..

腳踝不自覺就跟著細到不行囉~

  

至於事實的真相咧~ 才不是如此呢~

 
不信的話...就來看看偶的 
before after 比較圖杯~

  
 
 

 


首先呢~穿上平底鞋後..

腿部比例一定沒有穿跟鞋時候好看....


  
 
 



再者大家可以看看腳踝的部份~

看起來是不是沒有像穿著踝靴時那般的細呢..



 

  

而且這張還有給他腿短的fu..


  
 



( 媽啊~這才是真實比例差的短腿人生啊~泣)



就說囉~以上的一切都是營造出來的假象咩~


大家不要再被美美的照片騙囉...科科科
  
 




 
可是最後我不得不說啦~~~


朋友啊~

平時穿平底鞋跑跑跳跳才是真實人生咩~

我就不相信誰可以一輩子只穿高跟鞋啦~

腿不瘸了才怪..科科


  



 
後記:


  
 

我默默滴覺得.. 

其實美美的網路部落客 應該都麻在拍完照之後 就馬上脫掉高跟鞋了吧?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