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春裝已經上的差不多了...

但其實在這麼寒冷的北國裡...我相信防風外套對我還是最實穿啦..
 

這一天的溫度不多不少....剛好10度娘娘..又給我刮颱風飄著雨...

但本人住了這麼多年 早已煉就金剛不壞之身...

再怎麼流鼻水...也要穿著春裝出門晃一晃...

了不起回家猛灌薑茶就是了嘛~

 

前一篇才剛提到今年很流行大色塊的服飾...點我看介紹

喜歡高調的人 (偶就是啦) 可以選擇這種大紅大紫的衣服來穿搭~

反正這種顏色超討老人家歡心滴~買了也不會被唸~~


如果希望更高調的話..

裡面可再搭配其他不同色調的衣服...例如藍色 綠色 或是紅色

這樣整體看起來就會給他有夠亮眼~ 
 
 
 

 
 
 


ㄜ~偶雖愛高調

但其實也不敢那麼囂張啦~ 


所以這次裡面搭配的是一件黑色連身的playsuit再加上深綠色的內搭T

再者...紅和黑其實是非常協調的搭配..

全身黑再加上紅西外的話...這樣一樣紅色很容易在視線裡跳脫出來...我覺得也相當好看說...
  


雖不希望太過於高調...

但我還是偷偷的給他在playsuit外面 加了一個高調的亮眼綠色絲巾腰帶...

( 俗話說..紅配綠狗臭屁咩~)
 
 


 




這種鮮艷顏色的腰帶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當穿著打扮的顏色過於單調的時候

一個簡單的配件或配色

很容易就可以讓整體的感覺變得更活潑...

  

 


而為了今天的彩色打扮...

我搭配的是這個古錢幣土耳其藍的手鍊..

今年也超級流行 “金色古錢幣” 的首飾...很建議大家也來一條呢..

且金色與土耳其藍綠色的協調感相當的好...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配色..

 
 


  


 
最後再搭上一個也是藍色 大色塊的包包...


哎~其實今天不是想拿這個包滴....

原本要拿的是另一個...結果拿錯 囧..

反正也是大色塊..就將就著背吧~


不過像這種鮮艷色彩還是不太適合ㄧ次放太多在身上..

而且顏色最好還是不要超過三種以上..

否則看起來很容易會有眼花撩亂的fu呢~~

  
 

 
選一個主要顏色當成搭配的重心..

其他的顏色 可以用單一顏色的單品或鮮艷一點的小配件來裝飾

這麼一來整體就會很協調囉~


 
  
 
 
 

 

 
當我們逛完皇家行宮...開車回家經過超偏僻的鄉間小徑時.. 

碰巧看見一大群羊咩咩低頭吃草..而唯獨這一隻卻一直跟我四眼對看..
 

就這樣站定位...彷彿等我幫它拍獨照寫真呢....


果真...我ㄧ連幫它拍了十幾張 它都還不給我換姿勢咧~ 真是有夠鎮定滴~ 


 
(不過~好家在這隻是羊咩咩而不是一隻公牛....

 我還真怕它看到我的 "桃紅西外" 後 就給我撲上來....我...我...我可不想玩鬥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