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ㄧ:仿鱷魚藍
左上二:仿鴕鳥金
左下ㄧ:仿鱷魚紅  皆購於Y拍 各約980元

左上三:花朵娃娃鞋
右下一:藍色水鑽鞋  階購於逢甲夜市 500元

下中:紅豹紋娃娃鞋 購於Yvonne 約1800元

右上一:金色娃娃鞋 購於Y拍 約2300元 
 

 
 
說起我有多愛買鞋...

我想照片應該就可以說明一切了啦..

 
芭蕾舞娃娃鞋 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娃娃鞋向來價格都不是太高...很好入手..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

通常我只要看上眼且價格還算合理的...我幾乎都會買回家穿...

  
 
 

 


只是很可惜的是...

收到鞋子沒多久..

我就出國了 

就這樣留下我的鞋子在台灣獨守空閨...
 



上面的除了豹紋鞋之外...其他的我到現在都沒穿過ㄟ...

想想真是有夠透ㄗㄟˋ...害得我家老母也常常這樣罵我...(羞)

  




原本以為到了高物價的英國後...

我會收斂點..

誰曉得我仍死性不改...又卯起來買


誰叫這裡有primark啊!!

芭蕾舞娃娃鞋都便宜的要命...

  
 




這雙美到不行bling bling的娃娃鞋

你猜猜多少錢???

500元 不用...

400元 不用..

300元 不用..

200元 不用...

這雙才120元ㄟ

這種價錢的芭蕾舞娃娃鞋 叫我怎能不帶它回家啊


是吧是吧~~~~~

  
 




這雙全真皮的娃娃鞋 也才225元

很便宜吧~

 



這雙是Dorothy perkins的豹紋娃娃鞋(誤)是斑馬紋啦>///<

都說了我是豹紋控...

這雙雖然貴一點 要500大洋

但還是得帶一雙啊~~~

 



又是primark水鑽芭蕾舞娃娃鞋

這雙只要240元娘娘

  




這雙的價錢說出來就真的很恐怖囉....

它才90元台幣...


齁..這麼可愛的香奈兒風才90元ㄟ...

媽啊~我在台灣隨便買的一雙都可以換這個十雙說...


真是太驚人了

 



這個加了金鏈子的是新款香奈兒風

也才140元而已...

 


 
最後一雙金屬色全真皮娃娃鞋..

哎~也是250元娘娘啦..


其實..這僅是我眾多收藏的一小部份啦..

其餘的早被我郵回台灣..因為這裡的鞋櫃早被塞爆放不下了

  

話說前幾天才去primark晃那麼一圈..

又不小心買了一雙娃娃鞋回來..改天再來分享..

 
所以說...媽媽...真的不是我愛買鞋啦~~~

誰叫他們的價錢讓我難以抗拒



延伸閱讀:英國必逛必朝聖商店 Pri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