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出國的捧油一定知道 那種行李超重的痛苦

尤其是行李箱本身若是相當有份量 那麼能裝下的容量相對的也會變小


若從台灣飛歐洲 常因為轉機換小飛機

行李常常被要求不能超過20kg 


就是因為老娘我行李常常超重 所以趁著到法蘭克福的機會

於是乎就不小心手滑了買下 Rimowa Salsa Deluxe 26吋紅色行李箱

原先以為rimowa在法蘭克福的專門店很多

誰知道我問了飯店櫃檯人員

竟然沒有人知道這牌子???? 

最後還得靠google 才找到一家小小專賣行李箱的商店





這個oriental red 漂亮的鮮紅色 光是在店面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尺寸約26.9" x 17.7" x 9.6" 吋 重4.5kg  整體來說是個很適合女孩子的大小
 
salsa deluxe行李箱的前方還設計鉤子可以勾住重物 (還蠻耐重的)

對於常旅行的我真是方便


加上四輪的設計 輕輕一推就跑好遠 又不會卡輪

(千萬小心不要被陌生人推走就好)





裡頭的分隔設計更是方便

尤其是女孩子出國總喜歡帶瓶瓶罐罐

一袋袋的小化妝包 以後全部都丟在網狀的分隔袋就好

無敵好用





原先我另有考慮salsa air 但礙於air款並無我喜歡的紅色

且店員強力不建議之下 因此打消了念頭 (雖然他更輕)

原因是air固然輕盈 但也因為減輕重量的設計 導致很多地方變得比較不耐用 

所以損壞率極高

店員說若是要追求輕盈 倒不如買美國牌 新款的samsonite

整個輕盈度直逼rimowa air系列 且功能性更強

可我已經有了samsonite兩款了實在不希望再購買一樣的牌子

更何況 我不就是為了rimowa而來的嗎???


直到我付了錢 他還是遊說我真的不用那麼堅持買德國牌...

所以現在這年頭 大家都不支持國產就是


德國與台灣退稅後的差價 大約差到6千元

不得不說 台灣的代理商真的賺太兇啦~ 


只是千萬記得大型商品的退稅得在入境前的另外櫃檯辦理

否則一托運 就別想要退稅唷





古的拜 !!!  我新買的rimowa  準備被機場人員用力的摔吧

剛買完的Rimowa就得馬上拖運 真是有夠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