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 就開心的和友人坐上公車往市區前進

整輛公車就像是靈界公車

充滿了妖魔鬼怪

(我沒衣服可以扮裝 只好扮鬼臉XD)

醜到不行 只好馬賽克 哈哈哈





在萬聖節這天 到處都是奇奇怪怪的裝扮

不打扮的人才是最奇怪的





31st Oct舉行的fire festival是古蘇格蘭留下的傳統儀式

表演的人將身上塗上了四種顏料 分別是 黑 藍 紅 綠


黑與藍象徵黑暗也就是冬天的來臨








照片中是黑暗首領

手拿著羊頭 像極了羊男迷宮中的faun


當天 連維護秩序的警衛也得全身塗藍

因為剛好就蹲在我前面 所以就順其自然幫她照個光頭





到最後兩方首領(象徵光明與黑暗)對打








光明死亡

最後黑暗獲得勝利

所以冬天就來到囉 真是廢話





黑暗首領與黑暗女神獲得勝利

接下來就是節慶結束後的狂歡囉


活動結束後

大家紛紛找扮裝奇特的人照相





這位男士打扮得還真像魔戒裡面的樹人啊

只見他穿綠 我也穿綠 還真得有夠像情侶裝

(只可惜他是被打敗的綠色   不不不    快還我春天來    我快凍僵了)





這位女生的妝 真的是美到不行

只可惜跟他要求照像     還被凶狠的拒絕  有夠不友善





街上的民眾也瘋狂到不行

打扮成這樣就怕你不照他


只要見到你手拿相機

他們便會自動得跑到面前求你拍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