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丁堡兩大書局

硬是找不到迪士尼斑比的書

沒想到英國這麼討厭美國

一本迪士尼系列的書都買不到 在台灣 隨便的小書局都有賣

害我只好到蘇格蘭國家圖書館借

但是

蘇格蘭國家圖書館

更爛

書不能外借 有的書還找不到

要借書還得一小時前預約

整座圖書館空蕩蕩的

沒預約 沒書借

不准人家穿外套進入

也不事前告知

硬是不放行也不說明白

硬在門口看妳鬧笑話 Fuck

裡面的影印更是爛

彩色影印一張一磅

貴的要死沒關係

書一本也才一磅多

我得印八頁也沒關係

可是彩色影印還得填表

得經過審核

沒通過還不給你印

給不給通過 還得經過一天才知道

就是要妳隔天多跑一趟圖書館

算了

老娘我印黑白的總可以吧

但櫃台明明告知不用買影印卡

只需在影印機旁投幣即可影印

我投了三磅 明明印不到那些金額 但 媽的 沒用過也不能退錢

找櫃檯 他硬說 機器壞了 不甘他的事 不給退就是不給退

媽的 就是會推託 硬要吃妳的錢

硬是要我罵人 才請人拿鑰匙出來幫我開機器退我錢

明明說沒賣影印卡 看我錢被吃了 才讓我買影印卡



晚上回到宿舍

焦頭爛額的趕報告

都快打不完了

媽的 半夜一點半 竟然給我斷電

重點是只有我的房被斷 還連斷三次

打電話去給warden

一來就推說 管理電源的人度假去了

他沒權處裡

媽的 第三次在半夜斷電了

硬要我等到隔日一大早

還叫我去跟老師說因為宿舍斷電 所以作業晚交

最好老師是會相信只有我一個人被斷電啦

媽的

叫你們保證不會再半夜斷我的電

竟然還跟我說 對不起 我們不敢保證

怎麼收錢時不機機歪歪

拿完錢就這樣機機歪歪

媽的 在愛丁堡這幾個月

病也生了

噩夢也做了

火也大了

髒話一直罵

一輩子的髒話 在這一年全罵光了

媽的 爛愛丁堡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