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我 回到了台北

我站在我家樓下信箱前 準備開信箱拿掛號單

突然間

住在我家七樓的A男下樓

見到了我

跟我打了聲招呼

A男: 聽說你在英國讀書啊?

我:是啊

A男:在英國那個城市呢?

我:愛丁堡啊

A男:愛丁堡在哪?

我:嗯嗯 愛丁堡 蘇格蘭首府 嗯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緯度很高的城市 比北海道還高唷

A男:這樣啊~我最近也有打算出國念書呢?

我:是嘛? 你要去哪個國家?

A男:澳洲啊

我:澳洲哪裡?

A男:達爾文

我:達爾文??? 在澳洲的哪裡

A男: 聽說在北澳

我: 不可能吧~華人大多都是去東澳 很少人去北澳的 而且我去過澳洲 所以達爾文應該不是在北澳吧^^"

A男:(半信半疑的臉)是嘛?

~~~~~~~~~~~~~~~~~~~~~~~~~~~~~~~~~~~~~~~~~夢醒分隔線~~~~~~~~~~~~~~~~~~~~~~~~~~~~~~~

突然間我的cleaner來敲門了

我的夢就這樣作到一半

趁著我的cleaner在打掃

我打開我的筆電

在google map查了一下是否有達爾文這個地名

媽啊 還真的有ㄟ

重點是



達爾文真的在北澳

好囧

丟臉丟到夢裡去

媽啊~我一定是因為功課壓力過大~~~><~~~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