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愛丁堡得轉兩次飛機 共飛三次

國泰 台北 -> 香港 英航 香港 -> 倫敦 英航 倫敦 -> 愛丁堡



國泰的餐



赤鱲角機場



轉倫敦 我們竟然在錯誤的gate等完全不屬於我們的班機

一直到起飛前10分鐘 我才知道我到了錯的登機門 到了國泰

短短十分鐘 從gate 1跑到 gate 17 並且拖著18公斤的手提行李

差點沒斷氣~ 不過還好有趕上



英航



機上的可愛飲料

只可惜轉機後全部不能帶出去



凌晨12點鐘 吃我們的機上晚餐

實在沒胃口



睡了很久 起床後才發現只到莫斯科



不過還好機上有多到不行的線上電影可以看

才不致於太無聊



又來第二餐



Finally到倫敦希斯洛了 跟我印象中的希斯洛有點不一樣



轉機出關的地方

總共花了我2小時才順利出關 龜毛的英國人還把我的登機行李全拆開來看~



機場貴死人不償命的三明治



不只機場貴 倫敦也是這麼貴



Horrods



Teddy Bear



又繼續飛~



前往蘇格蘭



抵達愛丁堡機場



愛丁堡機場



機場外的公車



我選擇的door to door shuttle bus

比較貴 但可以載我們到宿舍門口



候車處



翌日 新生周

前進學校的Mcwin hall 類似學校禮堂



門口有人吹蘇格蘭風笛歡迎我們



學校的Vice president致詞



未整理過的房間



整理過後



書桌



側桌與書櫃







我的窗外



面對主要街道



綿綿細雨的天氣 約15度

真是不敢想像冬天



床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