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7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放這張不清涼的清涼照當首圖 

先把大家騙進來再說~

 

ps..為了不傷害大家眼力的前提下

拜託大家這篇別按like 因為等等以下的照片實在粉驚人內~

 

唉~說起我的減肥心酸史...

可是精彩到一篇文章都寫不完!科科

看到這麼饒舌的標題就知道 

我說WTF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也相信很多女孩兒們都跟我一樣

從小應該有因為肥胖而被班上男同學歧視或是欺負的經驗~

總是等到自身的外表改變了 身材變纖細了

身邊的蒼蠅才又一湧而上

說人類是視覺的動物還真是一點都不誇張啊!!

 

噗~回憶起來英國讀書之前..

老娘我也曾經花了很多年減肥 

也曾是瘦子一枚啊~

雖說這其實是來英國讀書前的照片..

但當初為了減肥...我常常是三天兩頭餓肚子

只為了計較體重機上的那一兩公斤~

 

豈知到了英國之後 我為了省錢

每天幾乎都只吃烤吐司和超市的麵包

其餘的錢一毛都不敢多花

 

就這樣

兩年下來...

 

就成了以下這副德性惹~

 

還好剛剛有先來一張溫柔的before清涼照

省得大家看到after會嚇到吐出來啦..

 

瞧瞧這大腿~~

這就是跟溫ㄤ交往初期時的壯碩身材啦!!

 DSC_0046  

回想起那時後..

因為我們才剛交往後沒多久

福主也因為擔心我這樣一整年為了省錢 

啥都不吃的飲食習慣會影響到我身體健康

 

所以他總愛在早上烤吐司泡個巧克力牛奶 將我餵的飽飽的~

吃飽後再來個“無敵浪漫”的烤吐司當宵夜

雖說也沒吃啥好料~

但每咬一口的可絕對是高熱量啊!

 

就是以下這瓶Nutella

話說它可是陪伴了我一整年

我身上有10kg的肉應該都是它貢獻滴吧!

 

nutella

減肥中的捧油請勿輕易嘗試內!!

(請看看我的切身之痛啊..)

切記切記!!

 

就這樣..

我在英國的第二年 隨著福主開心的任意疼愛餵食..

身形也慢慢低腫脹了起來..

DSC_0176  

噗~

當時甚至腫到連從台灣帶來的牛仔褲都塞不下呢

所以就算英國的天氣再冷

甚至下了大雪 

我依舊只能可憐的穿上legging或是短褲+絲襪禦寒啦~

DSC_0561 

以上..

就是我在英國的爆肥日記~

只見我一直的肥...福主溫ㄤ卻一直的吃不胖!(怒)

 

以下是題外話:

 

說真的!我覺得人生在世 自己活的開心真的是最重要滴~

雖說當時胖到不行~但溫ㄤ也從沒嫌棄我

我自己倒也是沒怎麼在乎過自己的體型

所以還真是沒想過減肥內~

 

直到回到台灣後..

沒想到 

我這肥胖的身軀竟然讓我遭受到全家族的語言攻擊

ㄎㄠˋ...老娘胖是礙到誰了嘛??

DSC08002

父母的言語諷刺就算了..

我還記得有一次家族聚餐時

某一位家中的大長輩看到我後

不斷的指責我說...

 

“唉 唉~女人到了妳這個年紀 既沒外表 又沒身材

就算是國外念書回來又有什麼用啦~

依舊是沒有男人要娶像你這樣的人啦!!“

 

當時只見全家族每個人都面面相覷..鴉雀無聲

連我的父母都不敢多說什麼

 

孰可忍孰不可忍!!

話說我這個人缺點數不盡..優點少到可以

但我絕對有自信 

老娘我的毅力絕對比那位死老頭還要堅定!

 

為了證明給他看 老娘我可以胖瘦自如 

我做得到 死老頭你還不見得做得到咧~

 

所以我給了我自己三個月的時間減肥..

 

為了達到最省錢也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我不但控制飲食 

還每天花3小時以上的時間騎腳踏車運動

DSC08053

甚至連下大雨 我依舊是騎車外出

只是為了減肥..

所以經常摔的鼻青臉腫~

整腳烏青內

DSC08046

不過..

三個月後 成效果然馬上出現

 

瞧瞧此時的我 

鎖骨已經可以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大腿也不再那麼滴肥滋滋囉~

DSC08189  

雖然在台灣只有半年的時間

不過..

我每天白天的時間騎腳踏車

晚上猛跑健身房練瑜珈

這樣的積極運動

果真讓我的體力變好!身體也變得非常健康呢~

 

或許此時的身形依舊不像一般人口中的“紙片人”

但畢竟是自己努力三個月後的成果~

我依舊是夠滿意了啦!

DSC08516  

半年過後..

隨著福主我又回到了英國..

 

礙於英國的天氣狀況不好~

所以我的腳踏車運動計畫也跟著告吹..

唯一能作的 就只是盡量的飲食控制

以及偶爾做個wii的瑜珈運動

 

不過大家知道滴~

我這麼愛做蛋糕點心類的小餐點..

飲食控制對我來說真的是難上加難啊~

DSC_0025

 雖然我再回到英國後的體型 

看起來似乎是還算ok

可是我卻忽略到最最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高居不下的體脂肪


長期單純只靠飲食控制卻沒搭配適當的運動 

的確會讓體重機上面的數目字減輕

但卻沒辦法真正的減到身體的脂肪啊!

 

看了照片就知道..

雖然我看起來並不算太胖

但這時的體脂肪卻高的驚人內~

DSC_0139

不過自從我做了鄭多燕老師的健身操之後才發現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消除體脂肪 

真的就只能靠“做運動”

 

所以這六個禮拜的時間..

我每天都花一小時以上的時間做運動..

 

終於 

成效 果真讓人滿意啊!

IMG_2224

六週過後 

我不靠任何藥物 也不擦任何的減肥瘦身霜

因為我相信運動絕對是不二法門 

其餘的真的都只是輔助而已~

 

沒有其餘的花費(除了啞鈴和瑜珈墊外)

單純只有搭配著鄭多燕老師的運動操

(忘記的捧油請點我溫習一下 看看到底是哪些瘦身操)

 

體脂肪已經從可怕的3字頭降到2字頭~

體重少了3公斤

腰圍也從28.5->25.5

臀圍也從36.5->34.5

至於胸圍~

雖然我有長出滿意的小胸肌

但是呢~咳咳..

溫ㄤ說這...這就先保密好了~XD

 DSC_0718   

照片中的白色褲子和上頭照片是同一件唷!

還好它還可以當無敵低腰褲穿啦!XD

 

寫到這裡..

還是希望大家也都能健康的瘦身啦!

(有人發現我寫文不是單純為了分享 而是為了罵那死老頭嘛?科科XD)

 

不過最重要滴~

還是自己活的開心就好!!

雖然我還是想詛咒那些瞧不起別人 

嫌棄別人外表的人啦!呸

 

以上

就是我的一路走來之WTF減肥心酸史啦

  

接下來 我的網誌又要休息好一陣子了

因為..

明天我就要飛去巴黎拍婚紗囉!

 

祝我好運囉~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