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

呼~

我終於有時間開始動筆紀錄起我巴黎的癡肥生活了!

 

說起這次的巴黎生活

我實在很汗顏啊!!! (遮臉)

 

因為每天起床後

我腦袋裡想的全是美食+甜點!

彷彿在巴黎不把自己吃成“大摳呆”的話

似乎是有一點點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內XD

哈哈哈

 

這樣連續在巴黎大吃大喝了一個多月!

說什麼 都得好好紀錄下來自己到底吃過了什麼好料??

結果 今天一整裡起巴黎的照片才驚覺..... 

媽媽咪啊!!(驚+抖)

我家的福主真的是大食怪投胎轉世誒...(硬是不承認自己也有參與XD)

真搞不懂為什麼他的胃怎麼能塞的下這麼多食物呢!!

(雖然我也有幫上一點點忙啦XD哈哈)

 

以下 先警告一下!

食物的照片真的很多唷!

希望看完後大家不會唾棄小胖子我~~XDD

 

來到巴黎的第二天!

馬上直奔春天百貨的普金咖啡

DSC_0999

普金咖啡的甜點又美又好吃!!

害我一整個開始狂嗑!

photo (22)

可是要記得唷!

他們家的馬卡龍其實沒有那麼好吃說~

photo (8) 

普金咖啡的食記已經寫過了

我就不再跟大家介紹他們有多美味囉~XD

DSC_0648

結果吃完以上的甜點後

我們還不忘跑去買個小天使冰淇淋!

繼續過著我的癡肥人生!XDD

哈哈

photo (21)

隔天..

小胖子二人組又到巴黎鐵塔附近尋找美食...

DSC_0223

DSC_0403

結果 果然又吃了一堆甜點和法式薄餅 (羞)

介紹請看這裡(害羞呈上)

 

晚上我們直奔一間位於拉丁區小有名氣的小酒館

DSC_0495

拍婚紗那一次

我們就已經來過到這家小酒館用餐

結果

沒想到事隔一年 味道依舊一樣的好誒!!哈哈哈

 

小胖子吃到美食時真的有夠嗨森的啦!

DSC_0445

photo-15

DSC_0454

開心的吃飽飽回家後

隔天...

我們又去羅浮宮附近買馬卡龍吃誒~

唷耶!

DSC_0680

JPH的馬卡龍

我覺得不比PH的差說~~科科

(打嗝)

photo (23)

結果當天下午

杯具就醬子發生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一整個吃的太稱太嗨森惹

回到家後..

我一整個覺得不舒服~

最後竟然開始猛抱著馬桶 狂兔 <---- 這...一點兒都不誇張

是說...我的人生會不會太杯具了點!!!

盼了這麼久

我的胃竟然在巴黎給我水土不服???

 

可是唷!

經過我努力的休息了大半天後...

我的胃好不容易舒服了點了~~

結果...到了大半夜後

我又拉著我家老公去嗑宵夜場!

準備吃海鮮大餐!!哈哈哈 (吐)

photo-19

這家CP 值超高的海鮮餐廳~

就算是吃到兔我也甘願啦!哈哈哈 (再吐一次)

photo-18

結果吃完後...

我的胃真的好稱好稱唷~

一整個稱到睡著!哈哈哈

(其實是苦笑)

 

故事還沒完唷~~

隔天

病人依舊很忙碌XD

 

早上眼睛一睜開後

馬上跑去吃傳說中全巴黎最古早味最天然的冰淇淋!

photo-23

結果不知道這味道是不是太天然了~

我一整個吃不習慣!

還是覺得加了香精的小天使冰淇淋比較好吃啦!

(我應該是香精人 無誤)哈哈哈

((耶~胖達人我來惹!))

photo-21

吃完甜食後

晚上繼續拼鹹食XD

 

其實..

巴黎的小日本區賣的日本料理都超好吃的說~

(口水)

photo-24

以上...

我嗨森的巴黎食記

原本該是個非常開心爽歪歪的巴黎生活滴!(歎氣)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真的過的太爽!XD

我的蘋果電腦竟然讓不小心讓我給摔爛了 變成了奧梨愛了~

真是慘遭報應啊!(狂哭) 

面對著我的爛蘋果我也只能蹲在家裡狂哭!

沒有電腦可用我該是怎辦唷我~

 

就醬子~就在我大哭了10分鐘後

溫ㄤ只好帶著淚眼汪汪的我

先到羅浮宮的蘋果總店買ipad給我

好歹可以充當電腦用 順便也可以和大家聊聊天

醬子大家才不會忘記我啦!XD

photo (24)

真的很謝謝我家老公!!

 

結果啊~他這一趟不僅買了ipad

還順便買了La maison du chocolat的馬卡龍

噗!不就是希望我別再淚眼汪汪了啦~

(是說 有好吃的我怎麼可能還會淚眼汪汪咩!!)

photo-25

結果這馬卡龍一咬下去~

媽媽咪啊!

這家的馬卡龍還真是買不得!!

真 的 是 有 夠 難 吃 啊!

大家去巴黎玩得時候可千萬別買!(快點筆記)

photo-26

難吃難吃!

真是浪費錢!

 

隔天

為了慶祝我有了新ipad..哈哈哈

我們特別到了蒙馬特晃晃

DSC_0002

晚上..

還跑去吃13區傳說中超超超好吃的越南河粉!

photo-28

巴黎的越南河粉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

(看我用了這麼多的“超”就知道他真的很好吃了咩~XD)

 

吃完這餐後

真的讓久住歐洲的我們噴淚誒~(拭淚ing)

photo-27

隔天~

溫ㄤ又被我使喚 跑去買PH..

photo-29

photo (26)

PH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真是天天吃都吃不膩!XDD哈哈哈

photo-31

photo-34

連馬卡龍都是第一名的好吃!!!

(口水滴滿地囉~)

photo-32

隔天呢!!

聽說是溫ㄤ為了慶祝我大病初癒!(咦?)

特別又帶我去普金咖啡買甜點!(咳)

DSC_0942

是說...

他們家的甜點都超超美麗滴~

photo (27)

photo (28)

結果我家老公自作聰明

衝動之下 就把這個六人份的寶石蛋糕抱回家囉~

是滴~你沒看錯!

((是六人份無誤!))

photo (29)

這真的真的...

是我見過最最最美的寶石蛋糕囉~哇嗚!

photo (32)

甜甜的寶石配上草莓有些甜有些酸的蛋糕

真是好吃到爆炸!!!

 

結果說是六人份啦~

結果也才這麼小一丁點兒

(連塞我家老公的牙縫都不夠啦~)科科

photo (33)

結果...

兩個人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就把它吃光光囉~

啦啦啦!!

 

呼~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誇張誒...

每天真的是除了吃 還是吃!

哎唷~都說了這篇是爆肥日記咩~XDD

 

為了吃!

我們真的是巴黎四處跑透透呢!!

我們還直奔13區

為的....就是這家號稱是最夢幻的甜點店~!

photo-39

la patisserie des reves擺飾

真的是很少女 很可愛吧!

photo-33

買完甜點後~

我們有夠嗨森的走到凱旋門前!

準備坐下來好好的享用我們的甜點囉~唷耶!

DSC_0411

非常的少女系的包裝!

photo-35

裝著檸檬慕思的檸檬球

雖然賣相還真是有點不好!

但其實滋味很讚唷!!呀呼~

photo-30

他們家的Brioche Feuilletée真的也很正點誒!

大家去巴黎的時候也別忘記嚐嚐!!XD (趕緊筆記)

photo-36

可愛的餐巾布XD

photo-37

最後的這個甜點就是號稱來到巴黎必吃的

Paris Brest

photo-38

乍看之下

它長得還真像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但....這個...

真的很不得我心誒~

話說...

我最討厭花生醬了~

Paris Brest裡頭包著滿滿的花生醬..

害我吃起來有夠不開心的!!

立馬丟給我家老公享用去了~

我真的很不尬意內!

 

 

呼!食記寫到這裡

我已經餓到要去補一下血糖先了!XD

 

而且啊~我這趟的美食照片真的太多囉~

請容許我拖一下稿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我未完的巴黎暴飲暴食小胖子食記吧!

哈哈哈!

 

(不知道看完這篇後 我會不會被大家唾棄啊!)

(緊張+手指繞圈圈)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